廣受歡迎的 Toyota 運動休旅車 RAV4,在日本推出名為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的特仕車款,如同車名所傳達的,Toyota 替這款 RAV4 加入專屬套件來強化越野感受,包含外觀、內裝、懸吊及輪胎都有不同,並嵌入車型專屬徽飾來彰顯身份,目前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已在日本開賣,定價為 346 萬日圓。

Toyota 在日本推出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特仕車,擁有比一般版本更多的探險氣息,目前已在日本上市。

底盤加高 10mm,搭配專屬懸吊和越野用胎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是以 RAV4 Adventure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來,原廠替它換上專屬懸吊和越野用胎,使得底盤離地高比一般款 RAV4 增加 10mm,擁有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外觀車色提供白、灰及黑三種選擇,車頂配有充滿探險氣息的灰色行李架,車身前後下緣也配有下護飾板,輪圈則使用平光灰色塗裝的 18 吋部品。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搭載專屬懸吊和越野輪胎,尾門上還有專屬徽飾來凸顯身分。
廣  告

車內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配有皮質座椅,並在座椅、儀表臺及車門等處使用紅色車縫線點綴來加強運動風格,排檔座後方的置杯架和中控臺下方的置物空間則是加入搶眼的紅色飾件,帶來和一般車型不同的視覺效果,副駕駛座前方還擁有 Offroad Package 字樣的圖樣來凸顯特仕身分。

動力方面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71 匹、21.1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和扭力,並由 CVT 變速箱傳遞動力,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來吻合充滿冒險氣息的車款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