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E-Class 已經確認將會在 10 月 15 日,正式在國內市場發表,先前 U-CAR 也帶來了相關報導,台灣賓士預計會在當天,一口氣發表小改款的轎車 E-Class、旅行車的 E-Class Estate、轎跑車的 E-Class Coupé,而經與經銷通路端詢問後,則確認已經有完整的規配資料公布。全車系首波共計有推出 E 200 與 E 300 兩種動力型式,市場大宗的轎車版 E-Class,推出 4 種車型,而 E-Class Estate 則是 2 車型配置,至於轎跑版本的 E-Class Coupé,則是除了 E 200 Coupé、E 300 Coupé之外,首波也有 Mercedes-AMG 的 E 53 4Matic+ Coupé的導入。

至於售價部分,目前仍舊是有待 10 月 15 日發表,才會有較為完整的資訊。

在 7 月初時,U-CAR 就已經報導過,經銷通路已經開始接單,同時也有大略的預訂資料,而近日經銷通路則是有著較為完整的編成資訊;相比於小改款前的 W213 世代,小改款 E-Class 除了外觀內裝上的調整改變之外,最重要的不同,就是在車型配置上的改變,除了不再有柴油車型的導入之外,導入的 E 200 與 E 300,皆採用搭載有 EQ Boost 輕油電動力科技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也將自家新世代車載系統 MBUX 導入,這也是繼 GLC 之後,第 2 款在小改款時就導入 MBUX 的車款。

廣  告

至於在其他配備部分,一如 2019 年式時就已經列為全車系標配的設定,包含轎車、旅行車與轎跑等車系在內,E-Class 全車系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同時也將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智能停車輔助、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等列為標配。此外,全車系也比照品牌其他家族成員,將完整的 Keyless-Go 套件導入,也就是包含引擎啟動按鈕、免鑰匙車門啟閉、電動尾門 (車尾廂)、感應式尾門 (車尾廂),提升整體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