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目前 McLaren 最受關注的全新產品,是預計 2021 上半年推出、定位介於 GT 與 Super Series 的高性能油電 (High-Performance Hybrid) 超跑,但是日前卻傳出、他們似乎同時也正在測試一款隸屬 Ultimate Series 的限量超跑,而且還是一款可能以「Sabre (軍刀)」為名、擁有 1,150 匹馬力的高性能油電超跑,也就是先前傳出開發代號為「BC-03」的神祕車型。

McLaren 傳出正在以圖中 2017 年原廠為 Sony 電競遊戲《Gran Turismo Sport》所打造之虛擬概念賽車: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 為基礎,測試一款擁有 1,150 匹馬力的限量油電超跑。
由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部門主導開發、原廠開發代號「BC-03」的神祕車款,據傳就是這款每輛造價 300 美元的油電超跑。

由於 McLaren 剛在美國專利局註冊了「Sabre (軍刀)」一詞,因此據傳外型設計將擷取不少 2017 年原廠為 Sony PlayStation 4 電競遊戲《Gran Turismo Sport》所打造之虛擬概念賽車: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 的這款全新油電超跑,將會以此為名,且僅會限量生產 15 輛 (也曾傳出僅會生產 5 輛)、每輛建議售價 300 萬美元 (換算後約新臺幣 8,700 萬元)。

儘管外型將擷取不少圖中虛擬概念賽車: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 的設計,但量產版屆時應該會將線條與輪廓修飾地較為接近 Senna 與 P1。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abre」則很有可能會以目前已配置在 Senna 等車款上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兩具可用來驅動前輪的電動馬達,提供 1,150 匹的最大馬力與 130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並擁有全碳纖維打造、低於 1,400 公斤的車重,可創造出色的性能表現。

可能被命名為 Sabre 的這款油電超跑,很有可能會以目前配置在 Senna 等車款上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為輸出 (圖為 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