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exus 於 10 月正式發表新年式 UX 車系。新年式新車改良重點在於 UX 250h 後廂空間導入雙層行李箱隔板,創造更多變的空間運用方式。同時也新增 PKSB 與智慧手機連線功能;F Sport 等高階車型則增列換檔撥片,增進駕駛樂趣。

針對新年式 UX,日本 Lexus 另推出搭載多項專屬配備與塗裝的 Urban Elegance 特式車型選擇。

日本 Lexus 於 10 月推出新年式 UX 車系。新車改良重點在於 UX 250h 後廂空間導入雙層行李箱隔板。同時,全車系也新增 PKSB 與智慧手機連線功能。
新年式 UX 車系新增 PKSB 與智慧手機連線功能。
廣  告

U-CAR 於 9 月底時掌握經銷據點消息,2021 年式 Lexus UX 針對後行李廂空間進行改善。搭載 17 吋鋁圈的車型取消備胎而改搭補胎劑,全車系則調整或新增後廂隔板高度,使新年式新車後廂擁有更大的空間容積。

此次日規新年式 UX 車系的更動與臺灣相同,針對 UX 250h 後廂空間,導入雙層行李箱隔板,創造更多變的空間運用方式。同時,讓行李箱容積由原來的 325 公升與傾倒後的 1,000 公升,擴增為 268 公升與傾倒後的 1,043 公升。

針對 UX 250h 後廂空間,導入雙層行李箱隔板,容積由原來的 325 公升與傾倒後的 1,000 公升,擴增為 268 公升與傾倒後的 1,043 公升。

針對便利與安全配備,Lexus 亦於新年式 UX 上增列了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以及智慧型手機連線功能。兩配備於國內現行 UX 車系上皆已搭載,國內則是將 PKSB 稱為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針對 F Sport 等高階車型,新年式日規車型則新增換檔撥片,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針對 F Sport 等高階車型,新年式日規車型則新增換檔撥片,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而在新年式 UX 車型上,日本 Lexus 另推出搭載多項專屬配備與塗裝的 Urban Elegance 特式車型選擇。在中階的“version C”之上,Urban Elegance 特式搭載了專屬藍色妝點的內裝,並於水箱護罩、頭燈、車頂架與鋁圈等處施以黑化處理,展現不同的外觀風貌。同時,還搭載高階車型才有的感應電動尾門、BSM 盲點警示、環景顯影與新增的 PKSB 等配備。

在新年式 UX 車型上,日本 Lexus 另推出搭載多項專屬配備與塗裝的 Urban Elegance 特式車型選擇。
Urban Elegance 特式搭載了專屬藍色妝點的內裝,並於水箱護罩、頭燈、車頂架與鋁圈等處施以黑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