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21 年式大改款 Nissan Rogue,也就是美規版本的 X-Trail 休旅車,日前正式公布售價。原廠提供多種車型選擇,最入門的 S FWD 車型從 25,65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73.5 萬元,頂規四驅版本 Platinum AWD 則要價 36,830 美元,約新台幣 105.6 萬元,和上一代相比僅小幅調漲。

大改 Nissan Rogue 正式公布價格,入門車型折合新台幣 73.5 萬元,僅比改款前微幅上揚,但外觀內裝與配備皆大幅更新。

大改 Rogue 搭載許多 Nissan 品牌全新科技,雖然仍使用 2.5 升排氣量的 4 缸引擎,不過原廠有針對引擎內部零件與調校進行更新,因此動力還是有獲得一些提升。此外更新增 Vehicle Motion Control 車身動態控制系統,帶給駕駛更多樂趣。新的 ProPilot Assist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以及內建導航功能,在塞車時也可以發揮作用,降低長途行駛疲勞。

2021 年底之前 Nissan 一共要發表 6 款新車,打頭陣的就是 Rogue。

在 2021 年之前 Nissan 在美國共預計有 6 款新車上市,打頭陣的便是中型休旅車 Rogue,同時這也是最重要的新車之一。接下來包括 Ariya 純電跨界休旅,還有才發佈不久的 Z Prototype 跑車量產版本,也會在明年陸續推出,讓 Nissan 在美國產品線大幅更新,帶來截然不同的形象與感受。

內裝大幅增加舒適性,提供 3 區恆溫空調滿足後座需要。

大改 Rogue 外觀、內裝造型都反映出這輛車的設計理念,實用多功能、樂趣、冒險,隨時隨地都能準備來場一場精彩奇遇。順帶一提,2021 年式 Rogue 是該車系首度提供 two tone 雙色車身選項。內裝設計則強調家庭實用性,除了寬敞空間與舒適之外,車內乘客也能享有多項配備帶來的便利和功能性,舉例來說,Nissan Intelligent Key 智慧鑰匙感應範圍擴充到後門,到後座開門拿東西不需要先至前座解鎖。部分車型配有獨家 3 區恆溫空調,後座乘客可以自行調整,前座父母也能幫後面的小朋友控制適當溫度。

廣  告

美規 2021 年式 Rogue 提供 S、SV、SL 與新增加的 Platinum 車型,並提供 FWD 前驅與 AWD 四驅兩種設定,因此共計 8 車型。原廠建議售價從 25,650 美元至 36,830 美元,折合新台幣 73.5 萬元到 105.6 萬元。2020 年式 Nissan Rogue 起跳價格 25,490 美元,大改款之後僅上漲 160 美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