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官網一直是消費者獲得 Toyota 相關資訊的重要途徑,每月約有 80 萬名以上消費者來搜尋相關品牌及車輛的詳細訊息。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瀏覽需求、提升消費者於 Toyota 官網的瀏覽體驗,並因應以行動裝置為主的使用趨勢,進行 Toyota 官網的全新改版。

為提升消費者於 Toyota 官網的瀏覽體驗,並因應以行動裝置為主的使用趨勢,和泰汽車進行 Toyota 官網的全新改版,新增多項實用的網站功能。

本次 Toyota 官網以全新樣貌與大眾見面,並新增了多項實用的網站功能。瀏覽車款貼心提醒:Toyota 依照消費者於官網不同的瀏覽歷程,提供其有興趣的資訊。例如,當消費者瀏覽過 Corolla Cross 車款,則下次入站時首頁的「最近看過車款」即會提供消費者該車款資訊,提醒消費者可以繼續查看並可追蹤收藏,方便下次繼續瀏覽。

熱門 Toyota 車款全車色線上 360 度外觀內裝賞車:熱門車款如 Altis、Corolla Cross 等可在 Toyota 官網上查看全車色 360 度賞車,讓使用者可在線上查看各車型的全角度魅力。極致貼心車主專區:愛車秘書預約定保新增車主填寫愛車特殊需求區塊,讓車主能連同預約保養服務據點與時間告知服務專員,讓車主入廠時 Toyota 就為您的愛車做足準備。

廣  告
Toyota 官網推出配 Corolla Cross AR 擴增實境賞車功能,透過行動裝置到 Toyota 官網配 Corolla Cross 車款介紹頁,點選「全車 AR 賞車」按鈕後,即可隨時隨地觀看 Corolla Cross 的外觀及內裝。

搭配 Corolla Cross 上市,Toyota 官網推出配 Corolla Cross AR 擴增實境賞車功能,無須額外安裝 APP、簡單透過行動裝置到 Toyota 官網配 Corolla Cross 車款介紹頁,點選「全車 AR 賞車」按鈕後,即可隨時隨地觀看 Corolla Cross 的外觀及內裝,帶給顧客絕妙的 Toyota 獨家網站體驗。AR 擴增實境賞車可以放大、縮小及移動等方式查看車色,詳細操作請見 https://www.toyota.com.tw/AR/man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