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與 Gulf Oil (海灣石油) 重新結盟,McLaren 旗下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部門特別在上周末 (10/16~18) 舉辦的 Goodwood Speedweek 活動中,展示了穿上 Gulf Oil 經典橘/藍雙色彩繪塗裝的 Elva Gulf Theme 特式車!

為了慶祝與 Gulf Oil (海灣石油) 重新結盟,McLaren 旗下 MSO 客製化部門特別在 2020 年的 Goodwood Speedweek 活動中,展示了穿上 Gulf Oil 經典橘/藍雙色彩繪塗裝的 Elva Gulf Theme 特式車!

由於曾經在 1968~1973 年間、與 McLaren 在 F1 及 Can-Am 系列賽事中擁有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於 1990 年代的 24 小時 Le Mans 耐久賽中,與 McLaren F1 GTR 賽車共同發光發熱,因此自 2021 年起、Gulf Oil 不僅將成為 McLaren 的指定潤滑油供應商,且會為 McLaren 研發更能讓性能完全發揮的油品。

Gulf Oil 不僅將在 2021 年成為 McLaren 的指定潤滑油供應商,且為 McLaren 研發更能讓性能完全發揮的油品,還在 2020 年 9 月時、推出了向 McLaren F1/02R 致敬、同樣擁有 Gulf Oil 塗裝的限量 Senna GTR LM 825/2 (圖下)。
廣  告

所以在剛落幕的英國 Goodwood Speedweek 活動上,McLaren 特別展示了一輛外觀與內裝都是以 Gulf Oil 經典橘/藍雙色為彩繪主題的 Elva Gulf Theme,不僅藉以慶祝兩者的重新結盟,也向 McLaren 的準車主們展現了他們客製化的設計功力。

Elva Gulf Theme 的外觀與內裝配色,都是以 Gulf Oil 經典橘/藍雙色為主題,且一樣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815 匹 (PS) 最大馬力、可於 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MSO 執行董事 Ansar Ali 表示:由 MSO 所打造的 Elva Gulf Theme,不僅致敬了我們的賽車史,也慶祝了我們與 Gulf Oil 的合作關係,而且透過將 Gulf 的標誌加在車上的真實設計,我們不但重現了歷史與真實性,也展現了越來越受歡迎的客製化選擇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