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Volkswagen 集團將把 Bugatti 售予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 Rimac 的消息,目前仍在媒體與產業圈中持續發酵,且法國原廠正在進行經銷網路的調整、已中止臺灣等部分市場的經銷代理,但這並不表示 Bugatti 將停止既有的新車發表計畫,因為昨晚 (10/20) 他們就在官網與官方社群媒體上,以「WHAT IF…?」和品牌首見的「X」型尾燈設計為主題、預告將在近期線上發表全新超跑。

Bugatti 昨晚 (10/20) 在官網與社群媒體上,以「WHAT IF…?」和品牌首見的「X」型尾燈為主題、預告將在近期線上發表全新超跑。
Bugatti 已推出過的車型中,也只有 Divo 的後保險桿與下擾流的設計,可能修改型塑出「X」型的尾燈設計。

此外,雖然 Bugatti 在這張僅能大概看出車尾輪廓與尾燈設計的預告圖中,並沒有透露任何有關這輛新車的規格與定位,連線上發表的時間也沒有公布,僅簡單的以「COMING SOON」帶過;但是據了解、這款新車極有可能是設定接近 Vision GranTurismo 概念賽車、以 Chiron 為基礎所開發的賽道版本,而且生產數量會非常稀少,車價可能與全球僅此一輛的La Voiture Noire (未稅建議售價 1,100 萬歐元) 相當。

一般推測、這款擁有「X」型尾燈的新車,定位上應該會接近圖中的 Vision GranTurismo 概念賽車、是以 Chiron 為基礎所開發的賽道版本。
廣  告

不過,上述介紹都是媒體間的猜測與推估,所以關於這輛車的外型設計、定位、生產數量、售價與傳動搭配,恐怕還是要等到屆時原廠正式線上發表或透露更多預告與資訊之後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