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7 月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Nissan Magnite 小型運動休旅車,量產版在今年 10 月 21 日正式發表,但詳細車型細節還沒有完整公開,目前已知車長在 4 米以下,並擁有 205mm 的底盤離地高,車內提供 8 吋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優於同級對手的後座膝部空間。

Nissan 發表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 Magnite,整體是針對印度消費者的需求與期望所設計,並將在明年初率先在印度市場上市。

前方搭載全 LED 燈組,車內配有 8 吋觸控螢幕

新推出的 Nissan 小型運動休旅車 Magnite,是一輛在日本設計、但卻是以印度消費者的需求和期望所開發的車款,按照原廠規畫,Magnite 將在 2021 年初率先於印度上市,之後再拓展至全球其它市場。

Nissan 還沒有公佈 Magnite 的車身尺碼,但確定是輛車長在 4 米以下的小型 SUV,外觀擁有大膽且充滿肌肉感的設計,車頭搭載全 LED 燈組,保桿兩側有搶眼的 L 型晝行燈,霧燈則擺放在更下方的位置。車頭和車尾下緣都有類金屬質感的銀色飾件來營造戶外風格,輪拱使用灰色防刮塑料包覆,並搭配 16 吋輪圈。

車長在 4 米以下的 Magnite,Nissan 聲稱可以提供優於同級車款的後座膝部空間。車內配有 8 吋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以及 6/4 分離傾倒後座椅背。

車內陳設已經在之前公開,擁有充滿年輕化的造型設計,中控臺上配置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且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原廠表示 Magnite 擁有優於同級車款的後座膝部空間,且後座椅背具有 6/4 分離傾倒功能。

Magnite 架構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A+平臺之上,並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和 CVT 變速箱來輸出動力,據了解另外還會提供自然進氣版本的 1.0 升引擎作為基礎配置,並配有 360 度 Around View Monitor 環艙監視系統、陡坡起步輔助及 VDC 車輛動態控制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