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Toyota 踏足美國市場 50 年,這家來自日本的車廠,將推出全新 2007 年式 Camry Hybrid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由於 Camry 在美國是 Toyota 旗下極為重要的產品,再加上近來 hybrid 是 Toyota 主打的技術,因此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選定 Camry Hybrid 並不意外。

慶祝踏足美國市場 50 年,Toyota 將推出全新 2007 年式 Camry Hybrid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

既然身為所謂的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這輛 Camry Hybrid 上面自然搭載了一些專屬豪華配備。首先車身塗裝採用珍珠雪白色,加上獨特造型的石墨黑 16 吋鋁圈,除此之外,車身上還有「50th Anniversary Edition」字樣,代表這輛車的特殊身份。這些東西都是在其他的 Camry 上面所看不到的。標準配備還有電動天窗以及車外電熱除霧後視鏡。

內裝也有許多豪華配備,以凸顯 Camry Hybrid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的獨特性。聲控 DVD 衛星導航系統,再加上四片 DVD 換片箱;真皮鋪陳的內裝、可加熱前座椅,還有行李箱置物墊。在整體搭配上,刷紋金屬飾板、前座登車踏板,還有上面有繡「50th Anniversary Edition」字樣的地毯。

內裝也有許多豪華配備,以凸顯 Camry Hybrid 50 週年慶祝限定版本的獨特性。

這輛限定紀念版本將會在 Kentucky 的工廠進行組裝,只會推出 3,000 輛。建議售價為 31,680 美元,預計會在今年三月份,進駐美國各地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