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sangYong 汽車預告小改款 Rexton 車系將上市,近期藉預售活動開始,披露新車外觀造型與內裝配備更動。小改款 Rexton 在車頭部份有著和目前截然不同的設計,並且升級具 Level 2 等級的 Deep Control 主動安全系統,動力部分也同步更新。

小改款 SsangYong Rexton 預計將在 11 月 4 日於代言人任英雄的演唱會上正式發表。

小改款 SsangYong Rexton 預計將在 11 月 4 日正式發表。

現行 SsangYong Rexton 乃是第 4 代車型,最早是以 LIV-2 概念車形式於 2016 巴黎車展上推出,並於 2017 年於韓國正式推出量產版本。國內則是在 2018 臺北車展上現身,並在 2019 年 4 月正式發表。

現行 SsangYong Rexton 乃是第 4 代車型。國內則是在 2018 臺北車展上現身,並在 2019 年 4 月正式發表。

相較於現行 Rexton,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部份包括水箱護罩、頭燈、保險桿都有著和目前截然不同的設計。尤其以面積更大更顯氣派的水箱護照最為顯眼;頭燈由流線造型改為更具稜角的方正形狀,搭配「ㄈ」形晝行燈,以及層理更為分明的保桿造型,讓小改款新車整體更顯出濃郁運動風格。

廣  告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部份包括水箱護罩、頭燈、保險桿都有著和目前截然不同的設計。尤其以面積更大更顯氣派的水箱護照最為顯眼;頭燈由流線造型改為更具稜角的方正形狀。
車側與車尾方面,小改款 Rexton 導入全新設計的鋁圈造型,LED 光源尾燈也改變燈條型式。

車側與車尾方面,小改款 Rexton 導入全新設計的鋁圈造型,LED 光源尾燈也改變燈條型式。後保險桿則是同步加大了車身同色處理的範圍,讓整體視覺質感獲得進一步提升。

內裝部分,延續現行採用大量木紋、銀色及黑色鋼琴飾板以及菱格紋縫製皮質包覆的設定,小改款 Rexton 在維持 8 吋觸控多功能資訊系統外,儀表則是由傳統雙環式改為 12.3 吋數位全彩儀表,排檔改為線傳設置,並新增 Info Conn 車聯系統。此外,在 2+3+2 的 7 人座設定下,小改款 Rexton 將第 2 排座椅的傾倒角加大至 139 度,可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

小改款 Rexton 在維持 8 吋觸控多功能資訊系統外,儀表則是由傳統雙環式改為 12.3 吋數位全彩儀表,排檔改為線傳設置。
新增 Info Conn 車聯系統。

主動安全輔助部分,亦為 Rexton 小改款升級重點,在標配 9 氣囊之下,導入 Deep Control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除了包含 FCW 前行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HBA 自動切換式智慧型遠光燈、BSA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SEW 安全下車警示以及 AEB 自動緊急煞車等系統外,更包含 NICC 導航整合式巡航系統與 iACC 智慧型車距維持巡航系統。

導入 Deep Control 主動安全輔助,包含 NICC 導航整合式巡航系統與 iACC 智慧型車距維持巡航系統。

此外,小改款 Rexton 維持搭載 2.2 升 e-XDi 220 直列 4 缸渦輪柴油引擎,但經由最新調校,搭配 ISG 怠速熄火系統與全新 8 速手自排,將帶來更佳的環保表現。

小改款 Rexton 將第 2 排座椅的傾倒角加大至 139 度,可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