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宣佈品牌旗下的全新第 4 代 Sorento 運動休旅車正式以 139.9 萬元起的價格在臺灣展開預售,提供經典版 7 人座、豪華版 2WD 7 人/6 人座,以及旗艦版 AWD 7 人/6 人座等 5 種車型可選,其中 6 人座車型配備講求舒適性的獨立第 2 排座椅,且全車系均標配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

今年初才剛發表的第 4 代 Kia Sorento,已在今年 10 月 28 日在臺灣展開預售,全車系提供 5 種車型選擇,預售價自 139.9 萬元起跳。

6 人座車型採用講求舒適的第 2 排獨立座椅

2020 年 2 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4 代 Sorento 運動休旅車,外型從之前的圓潤調整為方正、剛毅,車頭配置 LED 頭燈、Tiger eye line 虎式 LED 晝行燈,以及 Kia 招牌的 Tiger nose 虎鼻水箱罩。前葉子板及 C 柱部分有金屬質感的飛翼型飾件,搭配上全車線條刻劃豐富的鈑件造型,創造出充滿運動氣息的視覺效果。

車內強調大器與豪華,細節處使用金屬質感與黑色鋼琴木式樣的飾板組成,搭配上真皮座椅與 7 色可調氣氛燈。空間安排上依車型不同有 7 人與 6 人座兩種設定,其中 6 人座版本採用更講求舒適性的 2+2+3 安排,第 2 排座椅為獨立雙座,並擁有 2、3 排座各自的空調出風口,來讓車內各處都能保持舒適的溫度。

第 4 代 Sorento 提供 7 人座與 6 人座兩種座椅安排,6 人座車型的第 2 排座椅採用舒適性更好的獨立式設計。
廣  告

全車系標配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動力源自 Smartstream 系列 2.2 升柴油渦輪

配備方面,第 4 代 Sorento 採用 12.3 吋螢幕的數位儀表,中控臺上嵌著 8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另還有雙區恆溫空調與科技感十足的 E-Shift 電子旋鈕排檔座。此外,第 4 代 Sorento 全車系將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列為標配,包含有 SCC 全速域巡航控制及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另還搭載了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BVM 盲區顯影輔助、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SEW 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警示,以及同級唯一的駕駛前座椅中央輔助氣囊等豐富多樣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第 4 代 Sorento 全車系均搭載首度導入國內的 Smartstream 系列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02 匹馬力及 45 公斤米的扭力,並透過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來傳遞動力,駕駛者還能依道路狀況透過 Terrain Mode 地形行車駕馭系統在 7 種駕駛模式中切換 (含 3 種地形模式)。

第 4 代 Sorento 動力源自 Smartstream 系列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配上 8 速自手排變速箱和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首批 100 位車主享升等禮遇

已經在臺灣展開預售的第 4 代 Sorento,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汽車更提供首批 100 位車主價值 10 萬元的升等禮遇,選擇豪華版 7 人座的車主可升等尊榮 6 人座,其中包含第 2 排尊榮獨立座椅、E-shift 電子旋鈕排檔、方向盤換檔撥片、金屬迎賓踏板、3D 花紋金屬質感飾板、7 色可調式氣氛燈、4 門 One Touch 防夾電動窗等價值 10 萬元的配備;或另外可選擇升等 專屬潮旅配件,包含有原廠車側踏板、16 色氣氛燈、防水踏墊組、後艙摺疊防汙墊、後廂遮物簾以及前後行車紀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