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阿龐 (arai0811) 昨日 (10/28) 於 U-CAR 討論區貼出兩張懸掛著試車牌上路中的 Rolls-Royce 新車,經編輯部向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詢問,已證實該車就是甫於 2020 年 9 月正式亮相、即將在 2020 年 11 月 12 日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發表的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

網友阿龐 (arai0811) 昨日 (10/28) 於 U-CAR 討論區貼出兩張懸掛著試車牌上路中的 Rolls-Royce 新車,經詢問後,證實該車就是將在 2020 年 11 月 12 日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發表的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

因此,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編輯部確認這兩張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獎」,網友阿龐 (arai0811) 將可獲得新臺幣 3,000 元的獎金,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討論區:間諜照捕獲新 GHOST

將成為國內大改款 Ghost 發表會現場主秀的這輛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 (標準版預計 12 月現身),是更符合後座買家需求的車型,車長、車寬與車高分別為 5,716mm、2,148mm 及 1,571mm,軸距亦較標準版 Ghost 的軸距多了 170mm (3,465mm),且全數都是增加在後座的空間,可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享受,並能選配星空頂篷、可向後傾倒的 Serenity 後座椅與冰箱等配備。

據了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在 11 月 12 日的大改款 Ghost 發表會上,將只會展出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 (圖上),但標準軸距設定的 Ghost (圖下) 很快也會在 12 月現身。

外觀設計方面,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則是與標準版 Ghost 一樣,在前保險桿安裝牌照的位置都拿掉了金屬飾板,改採與保險桿同色的設計,並配置重新設計的單體式直瀑水箱護罩,將歡慶女神安置在引擎蓋上方,且線條、比例依舊優雅。

與圖中前代小改款 Ghost Series II 和圖下第 2 代 Pgantom 相比,可以明顯看出大改款 Ghost 擁有更為年輕且動感的水箱護罩及前保險桿設計。
廣  告

車頭前方的引擎室內,大改款後的 Ghost Extended 與 Ghost,均是搭載和 Culinan 及 Phantom 共用的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71 匹 (PS) 的最大馬力及 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因此即使車重較 Ghost 增加了 40 公斤 (2,530 公斤),可在 4.8 秒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且標配四輪驅動與四輪轉向系統。

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長軸車型的軸距較標準版 Ghost 多了 170mm (3,465mm),且全數都是增加在後座,並能選配星空頂篷、可向後傾倒的 Serenity 後座椅與冰箱等配備。

至於大改款 Ghost Extended 與 Ghost 的國內建議售價與交車時程規劃,則需等到正式發表會時才能得知,請持續關注 U-CAR 的追蹤與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