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位於東京六本木的「The Lounge Tokyo」開幕,Lamborghini 不但在開幕典禮上、展出他們與日本時尚大師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聯名推出的大衣、外套及連帽運動服,還特別帶來了一輛擁有同系列訂製彩繪與內裝的 Aventador S!

為了慶祝位於東京六本木的「The Lounge Tokyo」開幕,Lamborghini 在開幕典禮上、展出他們請日本時尚大師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設計彩繪與內裝的 Aventador S。
在這輛由山本耀司設計外觀彩繪與內裝的 Aventador S 上,擁有許多令人玩味、如:百發百中、呵呵大笑與文化開花等的漢字塗鴉。

Lamborghini 的「The Lounge」,是一個不同於一般汽車展示中心的場所,不僅可提供車主與家人舉辦私密的會議或派對等各式活動,還擁有能夠讓準車主自在選配外觀與內裝的 Ad Personam 工作室,是除了原廠之外,最能夠親身體驗 Lamborghini 文化的地方,目前只有 New York、St.Moritz、Melbourne、Monterey 與 Tokyo 共 5 間「The Lounge」。

Lamborghini 的「The Lounge」,是不同於一般汽車展示中心的場所,不僅可提供車主與家人舉辦私密的會議或派對等各式活動,還擁有能夠讓準車主自在選配外觀與內裝的 Ad Personam 工作室 (圖為「The Lounge Tokyo」)。

而在日前「The Lounge Tokyo」的開幕典禮上,Lamborghini 不但公開展示了這輛全車內外換上了同系列彩繪的 Aventador S,還在客戶休息室區展出與日本時尚大師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聯名的大衣、外套及連帽運動服。

在「The Lounge Tokyo」開幕典禮上,Lamborghini 還在客戶休息室區展出與日本時尚大師山本耀司聯名的大衣、外套及連帽運動服。
廣  告

Lamborghini 設計總監 Mitja Borkert 表示:有機會與世界著名的時尚大師山本耀司合作,令人非常興奮,因為山本耀司天生了解 Lamborghini 的設計 DNA,兩者的合作更激發了 Aventador S 的藝術性和設計靈感,並可用來慶祝義大利工藝與日本文化的聯繫。

Lamborghini 設計總監 Mitja Borkert 表示:兩個品牌的合作不僅激發了 Aventador S 的藝術性和設計靈感,並可用來慶祝義大利工藝與日本文化的聯繫。

山本耀司則是說到:Lamborghini 獨特的設計,比其他任何汽車製造商都更容易被識別,很高興能看到這次合作的實現,突出了兩個品牌的獨特性、永恆性和濃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