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用偽裝測試車測試過程的照片作為預告的 BMW 純電休旅車 iNEXT,已經確定會在 2020 年 11 月 11 日發表,我們將可以看到 BMW 這款電能新作褪下偽裝的實際樣貌。目前已知 iNEXT 動力源自 BMW 的第 5 代 eDrive 電動科技,最大續航力可達 600 公里,並具有 Level 3 自動駕駛能力。

備受期待已久的 BMW 純電旗艦休旅車 iNEXT,即將在今年 11 月 11 日公開亮相。

歷經極寒與酷熱的嚴苛測試

BMW 今年初公佈了 iNEXT 在南非喀拉哈里沙漠中進行測試的畫面,透過這裡酷熱的氣候,以及沙漠、沙丘、碎石岩地等崎嶇地形,來考驗 iNEXT 電動系統、電池、電能四驅系統及懸吊的能耐,甚至還在沙漠環境接受日光高溫曝曬,之後再進行冷卻的反覆過程來測試全車電力系統的耐用度與穩定性,以及內裝飾材與曲面螢幕的耐候效果。

而在南非的嚴苛測試之前,開發團隊也曾讓 iNEXT 到北極圈極地、紐柏林北環賽道及法國 Miramas 試車場進行相關測試。

iNEXT 先前已到過全球許多不同氣候、地貌的環境進行測試,全面檢視電動系統、電池、數位內裝與懸吊的耐用度與耐候性能。

BMW 純電旗艦休旅外觀造型將公開

經過一連串嚴苛的測試之後,BMW 近日終於透露 iNEXT 將會在今年 11 月 11 日發表,不過國外媒體報導指出這次發表的可能不是 iNEXT 的全貌,而是著重在設計方面的展示,應該可以見到 iNEXT 的外觀造型。

BMW 先前釋出的廠圖中,已經透露 iNEXT 將有獨特的多邊型方向盤及大面積曲面螢幕。
廣  告

至於內裝是否會公開還無法確定,但我們已知 iNEXT 被定位為品牌科技旗艦,車內會採用科技感十足的數位化鋪陳,包含數位儀表和多媒體系統螢幕整合在一起的曲面數位座艙,以及獨特的多邊型方向盤。動力方面,iNEXT 會使用 BMW 的第 5 代 eDrive 電動科技,並且應會提供多種電動馬達和不同容量電池組的搭配組合,入門款式馬力預估從 300 匹起跳,頂級車型可能達到 600 匹的水準,依所搭載電池容量的不同,續航距離據了解落在 400 至 6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