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國內中型 SUV 市場的競爭激烈,南陽實業針對麾下 Hyundai Tucson 車系,相當積極且持續的推陳出新,現行隸屬於第 3 代小改款的 Tucson,在 2019 年 5 月下旬在國內上市後至今,已經進行過數次的車系編成與戰力調整,而在 2020 年 11 月初,南陽實業再次進行了編成調整。

南陽實業針對 Hyundai Tucson 車系,再次進行了編成調整,新增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Premium 豪華車型,並以 89.9 萬的售價推出。

而此次的改變,可以說是將 ADAS 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下放,期許主戰力可以下修來到售價 89.9 萬的級距,在原先採接單生產設定的經典車型之上,增列售價 89.9 萬的 Premium 豪華車型,並將原豪華車型的配備下放,等同車系實際的入門戰力,從 98.9 萬來到 90 萬以下的規劃。

因應新增 Premium 豪華的規劃,南陽實業也為原先的經典車型,進行車名的更動,改以 Premium 經典稱之。

南陽實業在 2020 年 1 月初,針對麾下數個車系進行了不小幅度的調整,其中就包含了 Tucson 車系在內,原先 Tucson 在小改款上市時,主要是你 1.6 升渦輪引擎為主,價格最高處則增列一款 2.0 升柴油引擎車型選擇,在 2020 年初時則是在原先雅致車型 (接單生產售價為 89.9 萬、後來取消) 之下,增列一款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經典車型 (同樣為接單生產),84.9 萬的售價讓 Tucson 車系在市場上,成為了 85 萬以下即有機會入主的國產中型 SUV。

新增的 Premium 豪華車型,主要就是將原先豪華車型上始列為標配的多項配備下放,包含了 8 吋多媒體主機、倒車顯影、Auto Hold 與 EPB 電子煞車等配備,提供消費者在 90 萬以內級距就有機會入手。
Premium 豪華車型最主要且最能吸引消費者的,莫過於標配有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前方防撞、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等在列,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安全與便利。

雖然採用接單生產的設定,意味著其銷售佔比額度不高,但也確實有助於吸引消費者的關注,而此次南陽實業所進行的調整,乃是新增一款與經典車型相同,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在配備部分則是將原先豪華車型上的多項配備下放,價格設定在 89.9 萬,等同是 Tucson 車系真正量販的入門選擇,落在 89.9 萬起的級距,也是與市場上其他競爭對手,如 Ford Kuga、Toyota RAV4 等車系的戰力編成,有了較為直接的對應。

廣  告

從 1.6 升渦輪引擎的豪華車型,下放至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Premium 豪華上之配備,除了完整的免鑰匙系統、8 吋多媒體主機、倒車顯影、Auto Hold 與 EPB 電子煞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Hyundai SmartSense 的導入,雖然盲區偵測、車道變換後方警示、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等功能,仍舊要到頂規車型上才標配,但包含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前方防撞、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等功能皆為標配項目,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駕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