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百歲生日的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今日 (11/6) 發表名為「Beyond 100」的品牌戰略,不僅宣布將全面重整業務、強化經銷管理,這個全球最大的 12 缸引擎製造商之一,還表示將致力減少碳排放表現、於 10 年內逐步停止內燃機引擎的生產,且在 2030 年完全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

Bentley 發布名為「Beyond 100」的品牌戰略,不僅將重整業務、強化經銷管理,這個全球最大的 12 缸引擎製造商之一,還將在 2030 年完全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

「Beyond 100」是 Bentley 為了面對未來 20 年汽車產業之變化所提出的品牌戰略,也是他們第二個百年歷史的開端,因此、Bentley 執行長 Adrian Hallmark 表示:自 1919 年品牌成立以來,Bentley 的進取精神便已深植於品牌基因之中,如今我們則是將通過「Beyond 100」品牌戰略、重塑企業經營方式,並成為全球豪華品牌的標竿。而這次的改革不僅涉及包含產品在內的諸多領域,也包括了業務模式的轉型,讓 Bentley 能在 10 年之內,從擁有百年歷史的汽車製造商,成為一個可引領永續理念的企業。

在線上形式進行的「Beyond 100」發表會中,Bentley 執行長 Adrian Hallmark (圖右) 表示:「Beyond 100」品牌戰略不僅涉及包含產品在內的諸多領域,也包括了業務模式的轉型,讓 Bentley 能在 10 年之內,從擁有百年歷史的汽車製造商,成為一個可引領永續理念的企業。
Bentley 於 2019 年 7 月 11 日、品牌百年慶典時所發表的 EXP 100 GT 純電概念車,車身就採用了可永續使用的輕量化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製造,並使用純電動力,預告了品牌的未來。
廣  告

因此,Bentley 不但將在 2021 年推出兩款全新插電式油電車 (一般多猜測是 Flying Spur Hybrid 與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且在 2023 年時,讓每款車型都有插電式的版本,並於 2025 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量產純電動車,實現在 2026 年前、全車系產品都有插電式油電車型或純電動車型的理想,並在 2030 年轉型成為全電動車品牌。

Bentley 不但將在 2021 年推出兩款全新插電式油電車 (一般多猜測是 Flying Spur Hybrid 與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且在 2023 年時,讓每款車型都有插電式的版本,並於 2025 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量產純電動車。

此外,Bentley 還計畫在 2025 年前,讓英國總部工廠對環境的影響減少 75%,且投資建造兩座新的研發大樓、一座車輛測試中心,並增加可回收材料的使用,要求所有材料供應商在 2020 年底前,都需要通過永續性的審查。2025 年底前,Bentley 則是希望能夠透過降低耗能、減少二氧化碳與廢水之排放,以及避免溶劑使用等方式,實現零塑料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