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10 月初時 Subaru 釋出新一代 BRZ 部分相關資料,並預告秋季發表,不過當時僅提供一張覆蓋偽裝的局部車身與輪圈照片,對於新車樣貌仍然一無所知。近日 Subaru 再度提供上市前預告影片,雖然仍然難以看出車輛全貌,但原廠進一步確定新車將於 11 月 18 日發表。

Subaru 釋出 2022 年 BRZ 前導預告影片,不過並沒有帶來更多新資訊,2022 BRZ 官方網站上倒是提供一張車頭局部照片,可以先看到頭燈組的樣貌。

雖然 Subaru 在 2022 年 BRZ 官方網站裡放上最新預告影片,不過實際上提供的資訊和之前那一張照片相比,並沒有增加多少。唯一一段全車入鏡的畫面僅有結尾前山路遠景,但是車輛在影像中所佔比例極小,連輪廓都難以看清。部分拍到 BRZ 新車特寫,位置也是車身下半部與輪圈。

雖然影片吊足胃口,但更重要的是確認新車 11 月 18 日發表。

反倒是官方網站上有一張車頭局部照片,可以看到頭燈組的樣貌。此外,10 月時社群網站上曾出現一張 2022 年 BRZ 的全車偽裝照片,在美國加州的 Subiefest 聚會當中現身。從這些僅有資訊來看,2022 年 BRZ 外觀上改變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大,看起來反而更像是中期改款。但以時間來看,還有現行世代已經於 7 月時停產,原廠也清楚表明 2022 年 BRZ 將會是全新世代,因此新車樣貌到底有多少改變,還是得等稍晚揭露才知道。

廣  告

連外觀都保持神秘,原廠同樣也對動力配置三緘其口。根據坊間傳聞,也許會換上 2.4 升 4 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17 匹。Subaru BRZ 依舊和 Toyota 86 為雙生車關係,因此隨著 2022 年 BRZ 發表,Toyota 86 登場的時間應該也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