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0 年 6 月發表了中度改款的 IS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10 月 16 日正式展開預售,提供 300h 單一動力配置及 3 種車型選擇,新車則預計將在 11 月 16 日發表上市。而在日本市場部份,Lexus 則於近期發表中度改款 IS 車系。

Lexus 於近期在日本市場發表中度改款的 IS 車系,國內則預計將在 11 月 16 日上市。

有別於國內市場在此回改款動作後,僅剩下 300h 單一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日規 IS 車系除了 IS 300h 動力設定外,亦具備了採用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動力的 IS 300 車型,以及配置了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的 IS 350 車型,同時藉由此回改款車型的推出,原廠亦首度發表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款。

日規 IS 車系除了提供採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的 IS 300h 車型外,亦具備採用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動力的 IS 300,以及配置了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的 IS 350。
內裝配置設定上,日規 IS 車系主要就冷氣出風口造型進行更動,並換上了改採 9 吋設定的大型觸控螢幕。

至於在新車售價部份,IS 300 於日本市場新車售價為 480 萬日圓起至 555 萬日圓,IS 300h 車型售價則為 568 萬日圓至 600 萬日圓,IS 350 僅提供 F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售價為 650 萬日圓,而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僅提供 IS 300 及 IS 350 車型,售價則為 585 萬日圓及 700 萬日圓,其中售價最低者為 IS 300 入門車型的 480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132 萬元),售價最高車型則為 IS 350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的 700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192 萬元)。

日規 IS 車系採用新世代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其所配置的 PCS 預警防護系統不僅可監測白天的自行車騎士與夜晚的行人,更加入路口轉向時前方直行車輛、左右轉彎時路口行人的監測功能,進一步提升主動安全表現。另外還配置了包含全速域 DRCC 主動定速、LTA 車輛循跡輔助以及 RSA 路標辨識等機能。
廣  告
藉由此回改款車型的推出,原廠亦首度發表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款,僅提供 IS 300 及 IS 350 車型,包含外觀、內裝及傳動部份皆擁有專屬車型配備設定。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除了具備 F Sport 外觀及內裝配置,並追加黑色烤漆照後鏡,以及特式車專屬的 19 吋 BBS 黑色消光烤漆鋁圈,同時更具備 Torsen 後差速器配置,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日規 IS 車系除了具備全新設計的 LED 頭尾燈組、引擎蓋、前後葉子鈑件、前後保桿外,首度新增的 F Sport Mode Black 特式車款,除了具備 F Sport 車型的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並追加了黑色烤漆的照後鏡,以及特式車專屬的 19 吋 BBS 黑色烤漆鋁圈,同時更具備了 Torsen 後差速器配置,進一步強化了整體操控樂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