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 11 月首度導入國產的 Toyota Sienta 車系,接續在 2019 年 11 月帶來了小改款車型,近期則在銷售端傳出了現號車型出清的訊息,據了解目前 Sienta 車系中,目前除了 5 人座 1.8 豪華及 1.8 豪華+車型尚有現車外,包含 5 人座 1.5 經典、1.8 尊爵,以及 7 人座豪華、豪華+、尊爵等車型,皆已全數完售,且不再提供新車受訂。

國產 Toyota Sienta 車系近期在銷售端傳出現號車型出清訊息,據了解目前 Sienta 車系中,目前除了 5 人座 1.8 豪華及 1.8 豪華+車型尚有現車外,其它等級車型皆已全數完售,且不再提供新車受訂。

不過 Toyota Sienta 車系目前進行銷售端現號車型出清的動作,並非是要簡化既有的車型編成或是停止國產,據了解 Toyota Sienta 車系預計將在 12 月有著重大的產品更新,且預計在車系編成及配備設定上,都會有著明顯的更新動作,所以才會針對現號車款進行出清。

據了解 Sienta 車系進行現號車型出清動作,並非簡化既有車型編成或停止國產,而是預計將在 12 月有著重大的產品更新動作。但產品更新強化的內容,目前則尚未有明確的資訊。
廣  告
推測 Sienta 車系此回產品強化可能是針對主動安全配備提升,目前 Sienta 車系除了豪華+車型已具備 BSM 盲點偵測警示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外,7 人座尊爵車型則加入 PKSB 防撞輔助系統以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此回更新是否會將安全配備下放至入門等級車型?藉此強化產品市場競爭力表現。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的配置,會否成為此回 Toyota Sienta 車系產品更新強化的亮點?亦值得後續關注。

但關於 Toyota Sienta 車系產品更新強化的內容,目前則尚未有著明確的訊息顯示,但據推測可能會是針對主動安全配備上的提升,而綜觀目前 Sienta 車系的安全配備設定來說,除了豪華+車型已具備 BSM 盲點偵測警示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外,7 人座尊爵車型更加入 PKSB 防撞輔助系統以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除了主動安全配備下放至入門等級車型外,會否首度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則是較為值得關注的產品更新重點,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