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於 2020 年 11 月 16 日,宣布麾下輕型商用車款小霸王 Porter,將於 2021 年第一季改款上市,同時也冠上了副車名 Pro,雖然南陽實業以改款的名稱來說明 Hyundai Porter Pro,不過最主要的差異,乃是因應國內法規因素,導入符合 6 期排放標準的版本,南陽實業也在新聞公告中提到,改款將會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提升,不過並未詳細說明內容。

Hyundai Porter Pro 目前來看仍就是維持 6 車型的選擇,並推出有自排與手排等不同配置,預接售價則是落在 72.8 萬至 94.8 萬之價格帶設定。

Hyundai 麾下商用車款 Porter 車系,預告在 2020 年第一季,將會於國內正式發表 6 期動力版本的 Porter Pro。

日前在國內引起車壇不小風波的 5 期排放落日時程,雖然國內已經將 5 期排放小客車、小貨車的生產與進口之落日期限,延後到 2021 年 2 月 28 日,不過各大品牌也還是需要積極以對,除少數確認已經無法通過 6 期法規的車款,已經步入最後時程,其餘多數車款各品牌紛紛積極導入 6 期版本戰力。

廣  告

而 Hyundai 麾下的輕型商用車款 Porter,則預計會在 2021 年第一季時,推出符合 6 期排放法規的版本,全車系採用 2.5 升柴油動力單元配置,最大的改變乃是因應 6 期法規之版本,將會新增尿素系統;尿素系統的功用,乃是藉由尿素水解後的氨 (阿摩尼亞) 以及 SCR 觸媒轉換器,將引擎排放廢氣的氮氧化合物分解成水與氮氣,從而符合 6 期法規之規範。

Hyundai Porter Pro 接單價格

  1. 標準鐵床手排:接單價格 72.8 萬
  2. 標準木床手排:接單價格 74.8 萬
  3. 豪華木床手排:接單價格 77.8 萬
  4. 豪華木床自排:接單價格 81.8 萬
  5. 雙廂鐵床手排:接單價格 90.8 萬
  6. 雙廂鐵床自排:接單價格 94.8 萬

除了添加尿素之外,南陽實業也在預告新聞中提到,Porter Pro 同步針對外觀、內裝質感再精進,乘坐舒適性與便利操控感也都更上層樓,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也就是說尚無法確認究竟會有多大幅度、多少細節的更動。然而從預售價格的 72.8 萬起售價,相比於現行款的 66.8 萬起入門,售價調漲了 6 萬之譜,除了動力單元的提升以符合法規之外,應當也會在一些內外做出細部改變,以期能夠有效吸引消費者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