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福斯商旅繼推出 Transporter T6.1 Caravelle 車系後,再度推出結合日常工作與多元用途的 Kombi 車型,建議售價 139.8 萬元起。

VWCV 推出結合日常工作與多元用途的 Kombi 車型,建議售價 139.8 萬元起。

福斯商旅 T 型車自 1947 年問世,陸續延伸出許多不同用車型態的車款,其中,結合日常工作與多元用途的 Kombi 車型,更是 T 系列家族中最重要的一位成員,而德文中的 Kombi 就是組合的意思,意味著 Kombi 擁有較其它家族成員更多變、彈性的使用機能性。

Kombi 擁有較其它家族成員更多變、彈性的使用機能性。

福斯商旅正式導入 T6.1 小改款 Kombi,以實用多變的大空間,擁有多種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動力規格,並搭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此外,福斯商旅為了提供行動不便的族群與年長者更安全舒適的移動感受,現在更提供 T6.1 Kombi IPC 及 T6.1 Caravelle IPC 福祉車款。

T6.1 Kombi 同樣換搭全新車頭保桿設計,內裝則採用全新儀表板設計、排檔座右側設有 2 個新型 USB Type-C 插槽、並搭載新世代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長軸高頂 9 座的座椅配置可以配合實際需求彈性調整,其中第三、四排椅背可完全向前摺疊,亦可拆下獨立座椅。

長軸高頂 9 座的座椅配置可以配合實際需求彈性調整,其中第三、四排椅背可完全向前摺疊,亦可拆下獨立座椅。
廣  告

全新 T6.1 Kombi 長軸高頂 9 座車型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提供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高扭力;全車系搭配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在安全科技配備上,全車系皆搭載 Cross Wind Assist 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並搭載 PDC 停車導引系統。

Kombi 以全方位機能的實用性、兼顧安全舒適駕駛體驗,不僅僅是商務與照護的最適車款,依照不同需求改裝車室空間的配置,可滿足全方位的用車型態。在專業特殊用途的救護車、福祉車、巡迴診療用車、勤務車、到宅沐浴車、學校接駁車等;一般買家需求用途則包括行動餐車、露營車、行動工作室、企業買家之專屬品牌車。

T6.1 長軸平頂、長軸高頂車型可改裝為救護車

Kombi 極強大的改裝空間,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救護車市場的常用車款。最新 T6.1 Kombi 的長軸平頂車型及長軸高頂車型同樣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與 34.7 公斤米最高扭力,即使經過特殊改裝,全車系主被動安全配備仍一應俱全,在執行救護任務之餘,仍提供全車乘員最佳的安全防護。

T6.1 長軸平頂、長軸高頂車型可改裝為救護車。

T6.1 福祉車款營造最佳乘坐舒適安全環境

福斯商旅與太古標鎰汽車和輔康企業共同合作開發新世代 T6.1 Kombi IPC 以及 T6.1 Caravelle IPC 福祉車款,提供個人買家、公共服務運輸需求之無障礙計程車、社福團體之復康巴士車隊等,以輪椅電動升降、輪椅坡道或斜坡板伸展套件,提供接送行動不便者或銀髮族一個自由無礙的乘車環境。未來福斯商旅亦會持續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並提供最適合的產品。

福斯商旅與太古標鎰汽車和輔康企業共同合作開發新世代 T6.1 Kombi IPC 以及 T6.1 Caravelle IPC 福祉車款。

頂級塑身衣品牌「蘿琳亞」為提供客製化的塑身衣量身服務,特別改造 5 台 Kombi 為行動門市,提供全台 VIP 最極致尊榮的到府服務,只要透過預約即可享受專業的量身及瘦後修改的客製化專業服務。

T6.1 Kombi、Caravelle 車型建議售價

  1. T6.1 Kombi 長軸平頂 (免稅救護車) 車輛建議售價 新台幣$139.8 萬(配備依需求選配)
  2. T6.1 Kombi 長軸高頂 (免稅救護車) 車輛建議售價 新台幣$154.8 萬(配備依需求選配)
  3. T6.1 Kombi 長軸高頂 (復康巴士) 車輛建議售價 新台幣$149.8 萬(配備依需求選配)
  4. T6.1 Caravelle 150L (復康巴士) 車輛建議售價 新台幣$169.8 萬(配備依需求選配)
  5. T6.1 Caravelle 110L (復康巴士) 車輛建議售價 新台幣$140.3 萬(配備依需求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