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於 2020 年 2 月,曾透過官方網站首度揭示了全新貨卡產品 Landtrek,其實際上便是長安汽車旗下凱程 F70 貨卡的雙生車款,但包含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都採用了 Peugeot 品牌的專屬設計,如今 Peugeot 則宣布 Landtrek 正式於拉丁美洲市場推出。

Peugeot 於 2020 年 2 月首度揭示之全新貨卡產品 Landtrek,其為長安汽車旗下凱程 F70 貨卡雙生車款,近日 Peugeot 則宣布 Landtrek 正式於拉丁美洲市場推出。
Landtrek 除了雙廂貨卡配置外,也提供單廂版本及無貨台的基礎車型,方便消費者可依需求自行選擇適合的車輛配置。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Landtrek 首波將先行於墨西哥、烏拉圭、厄瓜多爾、巴拉圭、巴拿馬、秘魯、多米尼加共和國、瓜地馬拉、海地和智利上市,並接續於阿根廷、巴西和哥倫比亞推出。而為了驗證新車的耐用度表現,Peugeot 也為 Landtrek 規劃了一段總長 26,000 公里、為期 50 天橫跨拉丁美洲的長途行駛測試,並於 2020 年 11 月 25 日正式啟程。

為了驗證新車的耐用度表現,Peugeot 也為 Landtrek 規劃總長 26,000 公里、為期 50 天橫跨拉丁美洲的長途行駛測試,並於 11 月 25 日啟程。
廣  告
Landtrek 於高階車型上亦提供了相當豐富的配備設定,其中包含平底式多功跑車化方向盤、10 吋螢幕影音娛樂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儀表大型彩色顯示幕、皮質座椅等等皆一應俱全。
Landtrek 具備 1.9 升柴油及 2.4 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選擇,除了入門車款採用後驅設定外,其餘車型皆標配了擁有加力檔配置的四輪驅動設定。

在動力配置上,Landtrek 提供 1.9 升柴油及 2.4 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選擇,其中 1.9 升柴油引擎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2.4 升汽油渦輪引擎則可提供 210 匹最大馬力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擁有 6 速手排及 6 速手自排的傳動選擇,除了入門車款採用後輪驅動外,其餘車型皆標配了擁有加力檔配置的四輪驅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