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Peugeot 小改款 3008 車系,經 U-CAR 向總代理寶嘉聯合所確認後,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的確為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按照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將頒發「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Peugeot 小改款 3008 車系,經 U-CAR 向總代理寶嘉聯合所確認後,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的確為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但新車上市時程目前則尚未確認。
Peugeot 小改款 3008 於車頭採用全新的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並導入品牌新世代獅爪造型的 LED 頭燈組以及延伸至保桿下方 LED 晝行燈組,與小改款前有著明顯差異性。
就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 Peugeot 小改款 3008 測試車款,可看到尾燈內部 LED 燈組的細節設計,與小改款前有所不同。

就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 Peugeot 小改款 3008 測試車款,可明顯看到小改款車型的外觀特徵,其中包含全新的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導入品牌新世代獅爪造型的 LED 頭燈組、延伸至保桿下方 LED 晝行燈組,尾燈內部 LED 燈組的細節設計,亦與小改款前有所不同。而小改款 3008 亦首度新增 Black Pack 黑色套件,但會否隨著小改款車型同步導入國內則尚未確認。

小改款 3008 首度提供了 Black Pack 黑色套件,包含車頭、車窗飾條、照後鏡及 19 吋鋁圈等處,皆全數使用黑色鋼琴烤漆,但會否導入國內則尚未確認。
小改款 3008 也在內裝部份除了延續以往的設計基礎下,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改採 10 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設計,並新增內裝飾板及皮質座椅選擇。
廣  告
小改款 3008 在安全輔助配備部份,除了首度新增夜視系統的選配項目外,ACC 主動定速亦具備 Stop & GO 功能, 並配置 LP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以及最新世代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

除了車頭造型的明顯更新外,小改款 3008 也在內裝部份改採 10 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設計,新增內裝飾板及皮質座椅選擇,另外自排車型新增駕駛模式選擇,具備 Eco、Normal 及 Sport 三種模式設定。此外小改款 3008 在安全輔助配備部份,除了首度新增夜視系統的選配項目外,ACC 主動定速亦具備 Stop & GO 功能, 並增加 LP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而最新世代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的導入,亦是小改款 3008 車系的更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