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大的好處,就是選擇也跟著多樣化。英國的消費者現在想買柴油版本的 Suzuki Grand Vitara,不再只有五門車型可以選擇,全新的三門車型也即將在四月份加入產品線裡,以 14,999 英鎊的價格切入市場。

優異的底盤結構與越野特性,在 1.9 升柴油引擎與手排變速箱加持下,擁有較 1.6 三門汽油版更濃郁的運動風格。

原廠表示,不同於 Grand Vitara 1.6 三門汽油版的都會舒適性定位,柴油版設定的 Grand Vitara 1.9 DDiS,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恆時四驅系統附中差鎖定功能、梯型大樑與高剛性車體,以面對更為艱困的越野挑戰,同時,為了讓駕駛擁有更便捷的越野操作模式,Suzuki 提供四種越野模式的旋鈕切換功能,即時對應最佳的動態設定。

廣  告

1.9 柴油強力引擎,兼具油耗環保

至於 Grand Vitara 三門的柴油心臟,部分技術來自法系品牌 Renault 之手,包括中央冷卻器與渦輪增壓技術的加持,讓最大動力輸出達到 127hp/3,750rpm,而在柴油引擎低轉高扭特色下,扭力峰值 30.6kgm 僅 2,000 rpm 即可完全湧現,以符合越野嚴苛的動力需求。除了動力表現優異外,環保與油耗表現同樣搶眼,透過嚴謹的排放系統,二氧化碳排放量得以控制在 195 g/km,同時,16.2km/l 的油耗表現,讓駕駛享受越野樂趣又可兼顧油耗經濟。

採用三門設定,讓 Suzuki Grand Vitara 展現更專屬於駕駛樂趣的越野坐駕。

此次追加的三門柴油版,豐富的配備同樣比照現有 Grand Vitara,包括恆溫、電動窗、CD 音響、方向盤音響控制與分離傾倒後座椅等,同時,被動安全配備亦廣含雙前座氣囊、側邊氣囊、氣簾以及後座氣簾等,以提升全車成員的安全防護性。

右駕版設定的 Suzuki Grand Vitara,包含新增的 1.9 三門柴油車型在內,已達到 6 款的豐富產品編成。

相對於採用左駕設定的台灣市場,英國右駕版的 Grand Vitara 顯然在產品編成更為豐富,尤其在追加 1.9 柴油三門版後,英國地區 Grand Vitara 車系,連同原有汽油動力的 1.6 五門版、1.6 三門手排版、2.0 五門自排版、2.0 五門手排版與 1.9 柴油五門手排版,已達到六款車型的產品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