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eana 於 2007 年 1 月進行了小改款,除了 3.5 升旗艦車款改採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其餘車款在內外裝部分,也都分別進行了小幅度的修飾,讓這款在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相當具有特色的產品,擁有更出色的質感。而為了減輕所有喜愛 Teana 的消費者負擔,裕隆日產汽車於四月特別推出售價 86.9 萬的 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讓消費者以一般 2.0L 同級車的價格,享受 2.3L 的 V6 引擎及多項優直配備。

裕隆日產汽車推出 86.9 萬的 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在 Teana 小改款之後,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明顯提升,而 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除了擁有一般 2.0L 同級車所沒有的 V6 引擎及 173 匹力外,其所搭載的 VQ 系列引擎,更連續 13 年獲得美國權威汽車雜誌評比世界十大引擎之同系列引擎,集合了輕量化、高精密度、動力表現順暢與寧靜表現優異等特點,展現平穩順暢的動態表現。

廣  告

除此之外,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更配備第二代 I-KEY 智慧型感應鑰匙、HMI 人性智慧平台、TOBE、原廠 7 吋螢幕、ASCD 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其他如雙前座安全氣囊,駕駛座 8 向電動椅、前置音響附 6 片式 CD 換片箱等也是列為基本配備,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駕乘享受。

配備第二代 I-KEY 智慧型感應鑰匙、HMI 人性智慧平台、TOBE、原廠 7 吋螢幕、ASCD 定速巡航系統等頂級優勢配備。

裕隆日產表示,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以入門價格,搭配更高等級的配備,希望以出色的產品競爭力,能吸引有意入主國產中型防車的買家,而從即日起,Teana Honor 2.3 特仕車也將進駐全省的 Nissan 展示中心,歡迎消費者前往親自鑑賞。

Teana Honor 2.3 特仕車款除了擁有 V6 引擎及 173 匹力外,其所搭載的 VQ 系列引擎,更連續 13 年獲得美國權威汽車雜誌評比世界十大引擎之同系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