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整個工廠的年產量僅有 5 輛,因此丹麥手工超跑車廠 Zenvo 於 2018 年所發表的限量超跑 TSR-S,日前才終於正式現身英國經銷商的據點;不過原廠表示,這款擁有 1,177 匹 (bhp) 馬力的速度機器,今年夏天將在英國舉辦一系列靜態與動態的活動,與消費者和車迷近距離接觸。

丹麥手工超跑車廠 Zenvo 於 2018 年所發表的限量超跑 TSR-S,日前動態現身英國,並將在當地舉辦一系列靜態與動態的活動。

Zenvo 執行長 Angela Kashina 表示:很高興能夠來到英國與那些一直支持 Zenvo 的車迷分享 TSR-S,我知道很多人渴望駕駛這款超跑,並期待它的性能表現,所以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我們在英國的行程。

TSR-S 是目前 Zenvo 性能最強悍的量產街車,除了配置有品牌最自豪的 Centripetal 頃斜式尾翼,還將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化輪圈列為標準配備,車重僅 1,495 公斤,且擁有非常誇張的下擾流與進氣孔之設計。
Zenvo 的 Centripetal 頃斜式尾翼,可在彎中主動頃斜,盡可能地提供最大之下壓力。

擁有碳纖維車身的 TSR-S,是目前 Zenvo 性能最強悍的量產街車,除了配置有品牌最自豪的 Centripetal 頃斜式尾翼,還將中央鎖孔設計的輕量化輪圈列為標準配備 (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輪胎),車重僅 1,495 公斤,且擁有非常誇張的下擾流與進氣孔之設計。

由於是量產街車,所以 TSR-S 還是保留了空調等的配備,並配備全數位儀表,且操作介面相當簡單。
廣  告

性能表現方面,TSR-S 配置的是 5.8 升 V8 雙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177 匹 (bhp) 的最大馬力與 112.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序列式變速箱後,可在 2.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也僅需 6.8 秒,極速則是設定在時速 325 公里。

TSR-S 所配置的 5.8 升 V8 雙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177 匹 (bhp) 的最大馬力與 112.2 公斤米最大扭力,車頂並有引擎室進氣孔的設計。

至於售價與產量方面,Zenvo 則是透露工廠每年僅能生產 5 輛的 TSR-S,每輛售價 145 萬歐元 (換算後約新臺幣 4,996 萬元)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