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去年底推出的 Bluebird Sylphy,有著大空間與低油耗等優勢,在發表前受到許多關注,不過在推出後,由於總代理在車型與價格上的設定,使其在市場上的定位不甚明確,連帶也影響到了銷售表現,而在日前,裕隆日產汽車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體驗 Bluebird Sylphy,在調整了部分配備後,推出建議售價 63 萬的經典車款。

裕隆日產汽車在去年底推出的 Bluebird Sylphy,有著大空間與低油耗等優勢,在發表前受到許多關注。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Bluebird Sylphy 除了媲美中型房車的大空間之外,更配備了第三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展現充沛平順的動力輸出,而無論是品質或耐用度上,也都有著一定的水準,配合具備低轉速、高扭力特性的 MR20DE 引擎,以及新一代 EPS 電子式動力方向盤,與普利司通共同研發二氧化矽輪胎,優異的油耗表現,使其在油價高漲的今日,擁有不小的吸引力,此外全車系更將 ABS+BAS+EBD 三合一煞車系統,與駕駛座安全氣囊列為標準配備,迎合時下注重行車安全的潮流。

廣  告

而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體驗 Bluebird Sylphy 的魅力,裕隆日產汽車以原先售價 66 萬元的 L 規車型為基礎,將真皮座椅替換為高級絨布座椅,而 CD 音響則替換為具備卡帶播放功能的高傳真音響,推出了建議售價 63 萬元的經典車型,期望讓消費者以更平實的價格,即能享受寬闊空間與充沛動力,這兩項 Bluebird Sylphy 最具魅力的長處。

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體驗 Bluebird Sylphy 的魅力,裕隆日產汽車以原先售價 66 萬元的 I 規車型為基礎,將真皮座椅替換為高級絨布座椅,而 CD 音響則替換為具備卡帶播放功能的高傳真音響,推出了建議售價 63 萬元的經典車型。

除了配合 Bluebird Sylphy 的推出,裕隆日產汽車旗下產品於 2007 起享有 3 年或 10 萬公里的保固期,自即日起,消費者在購車時還可選擇加價讓機械核心的 6 大系統 (引擎冷卻系統、引擎燃油系統、進排氣系統、引擎控制電腦盒、引擎本體機件、變速箱系統) ,享有 6 年或 12 萬公里 (視先到為準) 的保固;而 Bluebird Sylphy 經典款已進駐全省展示據點,供消費者親自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