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展現對市場的企圖心,總代理於 4 月 11 日,針對旗下包括 350Z、Murano 以及 Quest 等產品,連袂推出產品力精進的 07 年式新車。

裕隆日產汽車自從在 2005 年底,發表了運動休旅車 Murano 以及 06 年式的 350Z 之後,對於 Nissan 品牌進口車型,已經有一段時間未的動作;而為了展現對該級距市場的企圖心,總代理於 4 月 11 日,針對旗下包括 350Z、Murano 以及 Quest 等產品,連袂推出產品力精進的 07 年式新車,而售價也分別小漲為 217 萬、178 萬以及 220 萬。

鍍鉻加持,Quest 更顯動感

新年式的 Quest 換上全新的車頭造型外,車頂行李架也更為流線,而加入更多的鍍鉻材質,包含鍍鉻車頂置物架、鍍鉻水箱護罩、鍍鉻自動啟閉式頭燈/霧燈之後,讓 Quest 更顯年輕動感。

這次所推出的 07 年式新車之中,在同級車中原本就頗具特色的 Quest,可說是變動最為明顯的一員,外觀部分,除了換上全新的車頭造型外,車頂行李架也更為流線,而加入更多的鍍鉻材質,包含鍍鉻車頂置物架、鍍鉻水箱護罩、鍍鉻自動啟閉式頭燈/霧燈之後,讓 Quest 更顯年輕動感,而在車側部分,搭配 Quest 原本流暢的線條,以及大面積的玻璃材質,都使其在休旅車市場中,更加突顯自身特色。

控台全新造型,配備同步升級

新年式 Quest 將原先的中置式儀表板設計改回傳統位於駕駛者前方的位置,另外原本獨特的分離式圓柱狀中控台設計,也改為較接近傳統的整合式類扇型設計,而新增的定速巡航系統,則讓長途型車更舒適便利。

除了外觀上的差異,Quest 也有著換然一新的車室風格,將原先的中置式儀表板設計改回傳統位於駕駛者前方的位置,原先儀表位置則留給多功能的中央顯示幕,辨識性更為出色,另外原本獨特的分離式圓柱狀中控台設計,也改為較接近傳統的整合式類扇型設計,上方的音響及空調系統的按鈕造型也隨之略作調整,而配備部份,也將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副手席四向電動座椅、左右恆溫空調、行車旅程電腦、定速巡航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加上原先即具有的 SkyView 觀景窗、雙螢幕 DVD 娛樂系統等配備,讓全車乘員享受舒適的休閒旅途。

廣  告

立體化引擎蓋線條,350Z 動感升級

至於 Nissan 旗下具有指標地位的 350Z,07 年式新車在內外也都有著些許更動,外型部分,原先深受車迷喜愛的造形依舊,不過原廠針對引擎蓋造型做了修飾,更為立體的線條,突顯了 350Z 的運動氣息,HID 氙氣頭燈以及 LED 尾燈的設計,除了彰顯 350Z 的耀眼光芒,也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新年式 350Z 保留了原先深受車迷喜愛的造形依舊,不過原廠針對引擎蓋造型做了修飾,更為立體的線條,突顯了 350Z 的運動氣息。

VQ35HR 新引擎,動力輸出更全面

動力部份,原廠則為其換上了嶄新的 3.5L VQ35HR 雙進排氣引擎,最大馬力由原先的 287 匹一舉躍升為 309 匹,扭力雖由原先的 37.9 公斤米小降為 36.5 公斤米,但動力輸出分布卻更全面,而除了 FM Package 前中置引擎的車體結構,四輪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以及 FR 後輪驅動等多項跑車化設定,帶來優異的操控表現外,搭配 Brembo 四輪碟煞以及六顆輔助氣囊,主被動安全也能讓人幸賴。

嶄新的 3.5L VQ35HR 雙進排氣引擎,讓新年式 350Z 擁有更充沛全面的動力,而 Brembo 四輪碟煞則增加了駕駛人操控時的信心。

至於國內 Nissan 品牌進口車型中,屬於較新世代的 Murano,自從在 2005 年底推出以來,充滿科技感的前衛風格,在市場上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而此番推出的 07 年式新車,和其他兩款產品相較,可說是變動幅度較小的,首先將原本單色的中央顯示幕升級為彩色,除了更具質感,也提供了更加的辨識性,另外也增配了倒車攝影系統,讓停車能更安全順手。

新年式 Murano 在外型上並未有更動,內裝則將原本單色的中央顯示幕升級為彩色,另外也增配了倒車攝影系統,讓停車能更安全順手。

在性能表現方面,Murano 配備 Nissan 旗下深獲好評的 VQ35DE 系列引擎,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除了擁有充沛的動力外,暢快的加速反應以及平順的換檔反應,也都是其所具有的優勢,而無段變速系統的低動力損耗,更使其油耗表現優異;另外,智慧型的電子式主動扭力分配 4WD 系統,則使車主在享受都會駕馭性能的同時,也能輕鬆面對較惡劣的行車路面。

售價小漲,即日起進駐展示間

而在產品力全面精進之後,07 年式的 Nissan 品牌進口車型,在售價上也都有小幅調漲,350Z、Murano 以及 Quest,分別為為 217 萬、178 萬與 220 萬,而在年度銷售目標方面,350Z 為 50 輛、Quest 為 200 輛,最被寄予厚望的 Murano,年販目標則為 500 輛;而自即日起,消費者在全省 Nissan 專屬進口車展示中心,即可親自體驗全系列的 07 年式 Nissan 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