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三月中國內發表新款 Cayenne 運動休旅車時,除了訂下全品牌年販 300 輛的目標之外,也表示日後 Porsche 車系在國內的定價將採透明化策略,而在這樣的原則之下,永業公司也推出了全新的 Porsche 中文官方網站,將改版重點放在鉅細靡遺與價格透明化上,讓有意入主 Porsche 的買家輕鬆享受虛擬賞車的樂趣。

永業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Porsche 中文官方網站,將改版重點放在鉅細靡遺與價格透明化上,讓有意入主 Porsche 的買家輕鬆享受虛擬賞車的樂趣。

網站中包含了 Porsche 市售全車系車款,不管買家興趣的是 Boxster、Cayman、911 系列,或是全新 Cayenne 車系,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該車款的最新產品知識,而且各車款下區分為技術規格、車型介紹與專屬個人化服務的各頁面,能夠提供不亞於原廠型錄的鉅細靡遺資訊,而點選「下載」頁面則能提供精美的外觀與內裝原廠圖片、360°虛擬賞車、個人電腦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原廠精彩影片,和可以 MP3 形式下載車輛音效的聲浪,更貼近自己愛好的 Porsche 跑車。

廣  告

在「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方案」,可輕易尋找屬意的中古保時捷跑車。能夠刊登在網頁上的中古 Porsche 跑車,不但原廠保養維修記錄完整,而且還通過永業公司 售後服務部門多達 111 項機械與幾何工程學的全方位嚴格檢查,絕無泡水車或嚴重事故車,因此無論在安全性、耐用度、與性能表現上,都能完全滿足消費者對 Porsche 跑車的期望。其下的「中古車搜尋系統」則能依據個人偏好或需求縮小適合車款的候選範圍,節省寶貴時間。而網站中也提供有關 Porsche 的各種消息,包括總代理 永業公司的簡介資訊、經營體系、最近發佈的新聞資料,或是 Porsche 的造車哲學、車廠歷史,甚至還可以在線上虛擬暢遊 Porsche 司圖嘉特原廠或萊比錫廠區。

無論是車輛外觀或內裝,準車主都能依照自身喜愛搭配,選配所需增加的費用都一併清楚的標示在選項旁邊,並且自動加總至車價中,讓購車資訊透明化。

對於有意入主 Porsche 的買家,只要點選首頁上的「打造您的 Porsche」,就能藉由 3D 立體模型的輔助,從指定車款、型號,到挑選車身烤漆、內裝皮質用料或 色澤,搭配橄欖木或黑檀木紋內裝飾件,亦或是純種賽車精髓的石墨碳纖套件、高科技質感的冷冽鋁合金套件。還有各種提升您愛駒性能與外觀的套件,像是 Cayenne 車系引領車壇、整合了 Porsche 主動式懸載控制系統(PASM)氣壓懸載,與 Porsche 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或是針對全車系跑車所提供的全車空氣力學套件,以及各式各樣的鋁圈輪胎組,都能在原廠生產線直接施工與完裝,而選配所需增加的費用都一併清楚的標示在選項旁邊,並且自動加總至車價中,讓購車資訊透明化。

Porsche 新版中文官方網站網址:http://pap.porsche.com/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