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行將企業表示,由於中古車市場「一車一況」(沒有兩台車況完全一樣) 、「一日一價」(車價每天波動變化) 的先天行業特性使然,長期以來「透明車況」與「公道價值(fair value) 」一直是中古車流通產業中最困擾買賣雙方的資訊盲點,因此提供客戶公開透明、誠信安心的交易機制,便是重要課題,而行將企業繼 2001 年領先同業推行 SAVE 車輛查定制度後,如今更與宏碁 (acer) 公司攜手共同研發 POS (Point of Sales) 車輛電子競拍系統。

繼 2001 年領先同業推行 SAVE 車輛查定制度後,裕隆集團行將企業如今更與宏碁 (acer) 公司攜手共同研發 POS (Point of Sales) 車輛電子競拍系統。

由裕隆集團行將企業與宏碁 (acer) 公司所共同研發的 POS (Point of Sales) 車輛電子競拍系統,具有即時透明的競價揭露、可重複出價的功能、未來可發展完善的遠端預標功能、30 秒以內成交的雙倍競拍效能、數百人同步競拍產生客觀純真的指標性行情價格,以及中意標的一定買的到等六大特點,希望能改變國內中古車流通業價格和車況難以掌握的盲點,建立消費者的信心。

廣  告

裕隆集團行將企業表示:「日本的中古車市場每年有八百萬台的規模;其中有六百萬台次經由 168 個拍場來進行流通。競拍場完善的查定制度以及使用電子競拍模式讓中古車的流通有了公平、透明、迅速的交易平台。台灣的中古車過戶次數去年有八十三萬台次,競拍市場也逐步成長到近三萬台的規模且未來的成長空間還很大。行將企業作為台灣中古車競拍市場的龍頭,一直關注於如何提供客戶公平、透明、迅速的交易環境;從率先推行 SAVE 查定制度開始,行將企業就堅持要提供客戶車況透明的交易資訊,去除買賣雙方之間的資訊不對稱。經過長時間的推動,已經普遍獲得業界的認同。2006 年還推出「SAVE 九大保證 」,除了提供參考資訊外,還對重要車況做檢查保證,讓行將企業的競拍平台真正成為一個安心信賴的交易平台。」

行將企業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共有三處拍場,加入行將的中古車商會員至今已達 1200 家之多。

而行將企業在與宏碁 acer 合作,研發華人地區首套 POS 車輛電子競拍系統後,除提供中古車商更快速便捷的交易服務外,同時搭配專業詳實的 SAVE 查定制度,希望能提升中古車流通交易的品質,降低買賣雙方的流通風險,進而側使中古車流通逐步朝向先進國家的模式演進,讓上中下游的產業分工更完整,行將企業目前在台北、台中、高雄共有三處拍場,加入行將的中古車商會員至今已達 1200 家之多,提供豐富的法拍車、租賃車車源,2006 年拍定成交 20,084 台各式車輛,在全國車輛拍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