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廠 Porsche 旗下產品,除了擁有優異的性能表現外,在包括 Cayman 以及 Cayenne 等新產品的相繼加入之下,銷售成績更是節節攀升,人氣高漲,而在日前由美國專門研究富豪生活型態機構 Luxury Institute 所進行的調查中,Porsche 第三度獲得了最具名望的豪華品牌殊榮。

在全球各地都廣受好評的運動休旅車 Cayenne,也為 Porsche 在美國市場的競爭力增添了不少加分作用。

在這項調查之中,訪問了美國當地超過 1600 名年收入超過 313,000 美元,同時資產達到約 330 億美元的富豪階級民眾,而 Porsche 旗下的車款,在受訪者心目中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除了傑出的性能表現之外,包括優雅、獨特性,以及 Porsche 在車輛製造上的豐富經驗,都是其中的關鍵因素,另外,在全球各地都廣受好評的運動休旅車 Cayenne,也為 Porsche 在美國市場的競爭力增添了不少加分作用。

廣  告

北美 Porsche 總裁暨執行長 Peter Schwarzenbauer 表示,在豪華車級距中,能否得到市場的認同,顧客滿意度是相當重要的一項因素,而此次再度於 Luxury Institute 所進行的調查中得到好表現,也印證了 Porsche 在滿足顧客需求方面,獲得了相當程度的肯定,而 Peter Schwarzenbauer 最後也強調,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他們也將繼續竭盡所能的推出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