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3 月份以 Outback 為基礎推出 Outback Wilderness 車型後,時隔不到半年,美國 Subaru 再預告第 2 款 Wilderness 戶外版車型即將推出,自預告車圖中可推測,新車可能是以 Forester 所打造的戶外版車型。

美國 Subaru 再預告第 2 款 Wilderness 戶外版車型即將推出,新車可能是以 Forester 所打造的戶外版車型。
廣  告

雖然預告圖僅展示了部分細節,不過可以看出新車與 Outback Wilderness 版用了類似的越野強化升級,例如輪拱處的黑色塑料、專屬的 5 幅式輪圈以及加高的底盤,另外在葉子板處自然也少不了 Wilderness 車型的專屬徽章。

自細節來看,新車車外後視鏡的位置有一條明顯的折痕,目前 Subaru 的產品線中,僅有 Forester 是採用如此的設計。因此推斷,新車有相當大的機率會是 Forester Wilderness。

新車車外後視鏡的位置有一條明顯的折痕,目前 Subaru 的產品線中,僅有 Forester 是採用如此的設計。

比照 Outback Wilderness 的更動,全新的 Wilderness 車型可望擁有更多的塑料面積,搭配尺寸更大的六角形水箱罩格柵和全新的霧燈組。車頂行李架也換成更堅固的樣式。加高的離地高也將帶來更佳的越野表現。

Outback Wilderness 目前僅有北美市場才有。

可惜的是,Outback Wilderness 目前僅有北美市場才有,而未來的 Wilderness 新車,預計歐洲市場、澳洲市場與日本市場等地都不會有此一特殊規格。

此外,美規小改款 Forester 亦有可能與 Wilderness 車型同步現身,不過新車的登場目前仍無明確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