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小可愛 March 儘管已推出超過 10 年,但憑藉多變的行銷手法,在國內仍舊維持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其歐規的第二代產品 Micra,繼承了精巧可愛的外型,搭配多樣化的車型選擇,同樣也獲得許多車迷的喜愛。而 Micra C+C 的推出,更趕上車壇對於硬頂敞篷車型的需求,讓消費者擁有敞篷車的拉風性格,同時又能兼顧實用性。日前 Nissan 宣佈,將把 Micra C+C 回銷到日本市場,同時自 5 月 11 日開始接受預訂。

Nissan 的可愛小車 Micra C+C(Copue + Convertible),將在今年 7 月回銷日本市場。

Nissan 在 2005 年 11 月首次在歐洲向世人揭示 Micra C+C。除了受歡迎的玻璃硬頂設計外,Micra C+C 寬敞的乘坐環境與置物空間也相當獲得好評。1.4 升及 1.6 升的動力心臟,提供輕巧的 Micra C+C 快意的駕馭感受。而日後與英國設計師 Sebastian Conran 合作推出的 Micra C+C+Conran 車型,更賦予 Micra 精緻而特獨的自我風格。

廣  告

這次 Micra C+C 回銷日本,將提供當地消費者更豐富的車型選擇。Micra C+C 將在英國 Sunderland 工廠進行生產,而 Nissan 也將針對日本市場的需求特性,小幅修改 Micra C+C 的規格。同時原廠表示,2007 年式的 Micra C+C 將以限量 1500 台的方式銷售。藉時日本的消費者將能夠享受 Micra C+C 所帶來的雙重樂趣;台灣的消費者只能望梅止渴囉!

Micra C+C 可愛拉風的個性,相信也吸引著國內許多的年輕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