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讀者對於 Citroën 日前讓旗下的 C4 變身機器人大跳熱舞的廣告,留有相當深刻的印象,而這個具有獨特創意的法國品牌,將要再度用廣告讓車迷留下深刻印象,在 Citroën 最新的廣告之中,C3 將要化身為水裡悠遊的海豚,來向世人展現產品所希望傳遞的快樂元素。

法國人再度發揮創意,Citroën C3 將在最新的廣告中化身為水裡悠遊的海豚,來向世人展現產品所希望傳遞的快樂元素。

在這支 Citroën 最新的廣告影片中,利用 CGI 動腦動畫技術,造型可愛的 C3 化身為海豚,無論是破浪、跳躍水面,以及翻滾等動作,全都栩栩如生;影片製作公司在知名的松木攝影棚 (Pinewood Studios) 搭建了水中的場景,並且利用實車三分之一大小的 C3 模型,來模擬出海豚的各種動作,同時也在大西洋及印度洋等地拍攝了部分真實場景,而整支影片耗費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

廣  告

負責 Citroën 這支影片的廣告公司 Euro RSCG 創意總監 Justin Hooper 解釋了靈感的誕生背景,在 C3 圓潤可愛的外觀下,展現了友善、快樂的特質,而他們希望藉著帶給大眾相同印象的海豚,來強化 C3 在這方面的產品特質,而這支繼 C4 的機器人篇之後,再次展現十足創意的廣告,將會在 5 月 14 日起開始播映。

利用電腦動畫技術,C3 在廣告中作出各式模仿海豚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