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設計師 Olivier Boulay 以及 Gerhard Steinle 的聯手打造的 Mitsubishi Grunder,在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以動感的形象獨樹一格,而繼 06 年推出光采特仕車之後,即將在 6 月 9 日在店頭發表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配備「Hi-pro 影音系統」及「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提供操控與視聽的雙重樂趣,並以限量 250 部的方式供應市場。

中華汽車將在 6 月 9 日在店頭發表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配備「Hi-pro 影音系統」及「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提供操控與視聽的雙重樂趣,並以限量 250 部的方式供應市場。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所搭載的 Hi-pro 影音系統,由最大輸出功率超過 300W 的原廠獨立式高功率擴大機,推動車艙內的 12 音路金屬振膜揚聲器,創造出前高音、前後中高音、中置及重低音頻的環繞音效,根據中華汽車表示,其金屬振膜揚聲器較同級國產房車使用的紙質音盆更為先進,高傳真的清晰音質也更具臨場震撼力,並確保車艙內所有乘員都能聆聽到最完美的音質;再加上 5.1 聲道頂級 DVD 系統的視覺效果,讓人宛如置身奢華的私人劇院當中。

廣  告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新增電子可調式三段懸吊系統。

除了提供出眾的視聽享受之外,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也新增電子可調式三段懸吊系統,避震器可依照實際路況和車主駕馭需求,做軟 (S)、中 (M)、硬 (H) 三種調整選擇,不但能兼顧操控性及舒適性,更添駕馭樂趣,配合 Grunder 所搭載的 2.4L MIVEC 引擎,能創造 162ps 的最大馬力,以及 22.3kg-m 的最大扭力,充沛的動能讓車主無論在一般道路或山路行駛,都能夠更從容的享受駕馭樂趣。除此之外,原廠全車空力套件和 17 吋流線幅射鋁圈為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增色不少,再加上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LED 鑽帶方向燈、方向盤升降檔控制鍵、高反差湛藍儀表板、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及雙前座安全氣囊等原有配備,都讓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具有不錯的產品戰力。

售價 86.9 萬,限量 250 部

中華汽車表示,6 月 9 日將在店頭發表的 Grunder 樂動版特仕車,售價為 86.9 萬元,並將以限量 250 部的方式供應市場,在車色部分,提供「尊爵黑」及「雅仕灰」兩款不退流行的選擇,內裝則採用個性與質感兼具的經典黑色,而現在賞車還將贈送 Grunder 2.4L 樂動經典輯,收錄包括 California Dreaming 等多首抒情搖滾經典曲目,希望讓消費者體驗到生活品味及操控駕馭的和諧感。

現在賞車還將贈送 Grunder 2.4L 樂動經典輯,收錄包括 California Dreaming 等多首抒情搖滾經典曲目,希望讓消費者體驗到生活品味及操控駕馭的和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