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廠 Citroën 在去年初,看準了中國大陸在汽車市場的成長潛力,以 C4 掀背車型為基礎,在迎合當地消費者的喜好進行修正下,推出了四門三箱房車設定的 C-Triomphe,而在獲得了不錯的市場迴響之後,Citroën 原廠也決定將於歐陸部份地區販售轎車版本的 C4 車型。

在眼見 C-Triomphe 於中國大陸市場獲得了不錯的迴響之後,Citroën 原廠也決定將在 2007 年的第四季,讓其以 C4 轎車的身分,於部份歐陸國家展開販售。

歐陸地區的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 C 級距掀背車中,有多款產品皆有衍生的四門三箱車型,雖然部份車型僅在中國大陸或是中南美洲等地販售,但包括 Focus 以及由 Golf 所衍生的 Jetta,皆有在歐陸地區進行販售,而在眼見 C-Triomphe 於中國大陸市場獲得了不錯的迴響之後,Citroën 原廠也決定將在 2007 年的第四季,讓其以 C4 轎車的身分,於部份歐陸國家展開販售。

廣  告

以 C4 掀背車型底盤為基礎所衍生的轎車版本,在外型上於 B 柱前大致維持了原先 C4 的設計,不過在 B 柱之後的線條,也不因為加入了後車廂而在視覺上有不協調的感受,在設計師流暢的線條加持下,有如擷取了掀背車與雙門跑車的特色,而在將其融合後,展現了動感與優雅兼具的美感。

轎車版本的 C4 在內裝上大致維持原掀背車型特色,而寬敞的行李廂空間,也讓其更能符合家庭買家對於車輛實用性的需求。

而在成為了四門三箱的設定之後,C4 轎車版本在後座空間部分,也有了相當幅度的成長,而寬敞的行李廂空間,也讓其更能符合家庭買家對於車輛實用性的需求,而在 C4 掀背車型上包括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以及定軸式方向盤等創新技術,也都將如同其優異的操控與安全表現般,完整移植至 C4 轎車上。

根據原廠表示,C4 轎車最快將從 10 月起,於歐陸部分地區展開販售,而其所搭載的動力心臟,則預計將是 1.6 升的汽、柴油引擎,而和中國大陸市場不同的是,新車將由日前甫推出 C4 轎車的阿根廷製造。

C4 轎車最快將從 10 月起,於歐陸部分地區展開販售,而和中國大陸市場不同的是,新車將由日前甫推出 C4 轎車的阿根廷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