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車廠 Citroën 對於旗下產品的廣告拍攝,總是展現出無窮創意,繼日前 C3 化身為海中悠遊的海豚之後,發表以來便以變形機器人形象,讓不少車迷留下深刻印象的 C4,在最新的廣告影片中,繼先前的熱舞以及滑雪演出之後,這次 C4 機器人將為 1.6HDi 車款再次現身。

繼先前的熱舞以及滑雪演出之後,這次 C4 機器人將為 1.6HDi 車款再次現身。

近來在行銷手法上創意十足的 Citroën,在 2004 年 C4 甫發表時,便讓其變身為機器人,秀了一段帶有 Justin Timberlake 風格的舞蹈,而在去年的第二支系列廣告影片中,更找來英國奧運滑雪選手 Nicky Gooch 跨刀,讓 C4 機器人展現精彩的滑雪技巧,而在近日將公開的第三之系列影片中,C4 機器人將從道路收費亭奮力起跑,在山路上衝刺競速,而為了讓廣告引起更大的話題,也找來知名的製作人 Luke Dzierzek 進行配樂的工作。

廣  告

C4 機器人系列的前兩支廣告,在播出後都造成了不小的熱潮,首支廣告片中 Les Rythmes Digitales 的單曲 Jacques Your Body,便在 2005 年風光熱賣;而此次選在南非拍攝的新廣告,最主要的目的是宣傳低碳排放量,配備有 DPFS 系統的 C4 1.6HDi 車款,除了搭載 PSA 集團引以為傲的 HDi 柴油引擎之外,C4 1.6HDi 還使用了 EGS 自動變速系統,希望帶給駕駛人樂趣與便利兼具的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