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中整車外銷至菲律賓的 Mitsubishi Zinger,於 6 月 28 日晚間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盛大上市發表會。

在五月中整車外銷至菲律賓的 Mitsubishi Zinger,於 6 月 28 日晚間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盛大上市發表會,Zinger 在菲律賓上市前即受各界矚目,至目前為止,已接獲超過 100 台的預購訂單,菲律賓三菱汽車公司(MMPC)也緊急追加訂單,預計累計至 2007 年出貨將突破 1,700 台,為中華汽車外銷市場,寫下了亮麗的成績。

為了營造 Zinger 首次公開亮相的氣勢,菲律賓三菱汽車公司(MMPC)特別邀請日本三菱自動車、中華汽車、日本双日商社、及 MMPC 全國 17 個經銷體系的高階主管與會,共襄盛舉。

為了營造 Zinger 首次公開亮相的氣勢,菲律賓三菱汽車公司(MMPC)特別邀請日本三菱自動車、中華汽車、日本双日商社、及 MMPC 全國 17 個經銷體系的高階主管與會,共襄盛舉。MMPC 高瀨社長表示,這款定位為運動休旅車款(Sport Wagon)的 Zinger 具有 SUV 高底盤、超越休旅車的彈性大空間與具運動感的外型及高質感的內裝,從外觀到內裝、配備到動力性能,都散發著濃厚的 Mitsubishi DNA,相信一定能獲得菲律賓當地市場的喜愛。因此;預估 2007 年將可以創下 1,500 台的銷售佳績,持續穩固 Mitsubishi 品牌在菲律賓市場的領先地位。

廣  告

中華汽車表示,身為日本三菱海外全球生產基地之一,原廠十分重視 Zinger 在海外市場的首次上市,中華汽車黃重洲副總經理受邀參加上市發表會,並於會中表示,中華汽車積極提升自主研發能力,設計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黃副總表示,Zinger 於 06 年獲得 J.D Power 評選為「亞太區 2006 年台灣新車品質調查(IQS)」中 SUV 項目的第一名,相信能在菲律賓汽車市場創下好成績。

中華汽車預計 07 年外銷台套數將提升至 70,000 台套以上。MMPC 初步預估至今年底訂單量約為 1,650 台,2008 年起每年估計年銷量約為 2,000 台以上。

而近年來積極拓展外銷業務的中華汽車,預計 07 年外銷台套數將提升至 70,000 台套以上。MMPC 初步預估至今年底訂單量約為 1,650 台,2008 年起每年估計年銷量約為 2,000 台以上。未來中華汽車將以中國大陸、中東、中南美、非洲與東南亞等市場為目標積極拓展整車及零組件的外銷,希望為中華汽車帶來另一波營收及獲利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