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日前引進了搭載 1.4 升汽油引擎的 Grande Punto,成為車系在國內的入門車款,而針對這款 Fiat 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產品,原廠也在日前追加了 1.4 T-Jet 車型,以原有 Sporting 等級車型為基礎,在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後,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提供更強烈的運動風格。

Fiat 原廠在日前追加了 1.4 T-Jet 車型,以原有 Sporting 等級車型為基礎,在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後,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提供更強烈的運動風格。

Fiat 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車型,希望讓歐陸地區的人氣車款,在使用了 Fiat 最新的引擎技術後,能將最優異的性能與操駕樂趣提供給消費者;這具 1.4 升的 T-Jet 汽油引擎,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除了能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9 秒,最高極速 193 公里,而在廢氣排放以及燃油經濟性上,也都有著相當出色的表現。

廣  告

除了更強勁的動力性能外,以原有 Sporting 等級車型為基礎的 1.4 T-Jet,在車身內外也都擁有相當運動化的風格,包括 17 吋鋁圈、車身空力套件、鍍鉻排氣尾管、跑車座椅、真皮方向盤等,都一應俱全,而全車六氣囊與 ESP 的配置,也為主被動安全性加分不少,另外 Grande Punto 1.4 T-Jet 也配備了由 Fiat 與 Microsoft 所共同研發的 Blue & Me 通訊娛樂系統,提供舒適便利的享受。

除了更強勁的動力性能外,以原有 Sporting 等級車型為基礎的 1.4 T-Jet,在車身內外也都擁有相當運動化的風格。

Grande Punto 1.4 T-Jet 所搭載的動力單元,首見於今年初發表的全新 Bravo 車系,而在加入了 Grande Punto 的產品陣容之後,希望能在繼承原先平易近人的特色下,結合 T-Jet 引擎在動力、油耗以及廢氣排放等方面突出的表現,讓 Grande Punto 車系提升在級距中的市場佔有率;售價部分,三門掀背的 Grande Punto 1.4 T-Jet 為 11,995 英鎊,五門掀背車型則為 12,5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