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 Citroen 除了在廣告影片上的創意,屢次讓世人驚豔之外,旗下頗具特色的 C3 Pluriel,也時常推出特別版本來創造話題,而繼去年 7 月推出象牙白車色的 C3 Pluriel,成為夏日出遊良伴後,將再次以亮眼的黃綠色妝點 C3 Pluriel,推出 Kiwi 特別版,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繼去年 7 月推出象牙白車色的 C3 Pluriel,成為夏日出遊良伴後,將再次以亮眼的黃綠色妝點 C3 Pluriel,推出 Kiwi 特別版,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C3 Pluriel Kiwi 和一班車型最大的差異,莫過於採用獨特的黃綠金屬車色,並搭配造型動感的鋁圈,以及頗具質感的內裝,包括座椅、門把以及方向盤等處,都以黑色皮革包覆,原廠也將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人們能夠無懼炎熱高溫,盡情享受敞篷車的拉風快感。除了在夏日推出走清涼路線的 C3 Pluriel Kiwi 外,原廠也為 funky 風格的 C3 Pluriel Cote d'Azur 增添特色,包括兩款全新車色、新式樣的保桿、門把等,車艙部份則採雙色式樣,並換上半透明材質的排檔桿。

廣  告

動力部份,無論是 C3 Pluriel Kiwi 或 Cote d'Azur,都搭載一具 1.4 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 75 匹的最大馬力,而在配備部份,包括電動窗、中控鎖、CD 音響、動力方向盤等,都名列在清單之中,另外全車四具氣囊的配置,以及 ABS、 EBD 以及 EBA 等電子輔助系統,則讓全車乘員在享受駕馭樂趣同時,也能具備一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自推出以來,C3 Pluriel 在市場上即以多變的車頂設計,讓人能享受多樣的敞篷樂趣,吸引了不少買家的目光,而其平易近人的售價,也讓年輕買家不會有遙不可及的距離感;而延續著這樣的特色,原廠陸續推出的特別版車型,也將能持續維持產品的新鮮感,並讓買家能擁有更具特色的 C3 Pluriel;售價方面,在英國地區 Kiwi 車型為 12,495 英鎊,Cote d'Azur 車型則為 10,9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