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8 月初曾向讀者預告,Porsche 新一代的 911 Turbo Cabriolet 與 911 GT3 RS 即將登台,而隨著日前 911 GT3 RS 的曝光,總代理也對外表示,新一代 911 Turbo Cabriolet 確定將於 9 月 11 日發表,正式售價方面,則較先前所公佈的 988 萬略為調降,而來到了 958 萬。

新一代 911 Turbo Cabriolet 將延續旗下敞篷車系 20 年來的經典設計,除了和硬頂車型同樣優異的性能與油耗表現之外,更也將提供拉風的駕馭快感。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新一代 911 Turbo Cabriolet 將延續旗下敞篷車系 20 年來的經典設計,除了和硬頂車型同樣優異的性能與油耗表現之外,更也將提供拉風的駕馭快感。

動力部份,搭載和硬頂車型相同的 3.6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 480 匹最大馬力,手排變速箱車款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0 秒,搭配 Tiptronic S 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車款更只需 3.8 秒,最高極速皆可達到 310 公里,而根據原廠資料顯示,911 Turbo Cabriolet 燃油經濟性上也有比前代車款更出色的演出。

廣  告

雖然 911 Turbo Cabriolet 為了強化車身結構,車重比硬頂車型增加了 70 公斤,但在重心更低的情況下,並將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PSM 以及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 PTM 列為標準配備,讓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同時,也能兼顧行車安全。除此之外,包括全車六個安全氣囊以及整合式防滾防護設計,以及源自於 Porsche Carrera GT 的六活塞卡鉗煞車系統,也都讓 911 Turbo Cabriolet 的主被動安全更為完善。

911 Turbo Cabriolet 將會在 9 月 11 日發表,目前也已報出 958 萬的正式售價,而 U-CAR 屆時也將提供完整的上市新聞與新車資料,敬請讀者鎖定。

根據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911 Turbo Cabriolet 還將擁有包括 Bi-xenon 雙氙氣投射頭燈組、雙色調外觀的 19 吋鍛造鋁圈、迴風防護網與內建 5.8 吋彩色螢幕與 Bose 環繞音響系統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等配備,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

911 Turbo Cabriolet 將會在 9 月 11 日於 Porsche 在高雄的多功能據點發表,目前也已報出比先前略為調降的 958 萬正式售價,而 U-CAR 屆時也將提供完整的上市新聞與新車資料,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