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車壇上 crossover 的風潮正值興盛,越來越多車廠紛紛推出新產品搶佔市場,而來自美國的 Dodge 也看準了這塊市場,將會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之中,發表全新的 crossover 產品 Journey,希望能結合 MPV、SUV 以及轎車的特點,來滿足家庭買家的需求。

來自美國的 Dodge 也看準了 crossover 市場,將會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之中,發表全新的 crossover 產品 Journey,希望能結合 MPV、SUV 以及轎車的特點,來滿足家庭買家的需求。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Dodge Journey,將採用 7 人座的設定,並提供 MPV 車款般的空間與實用性,以及 SUV 車款的風格,而在操控和油耗方面的表現,則希望能有媲美傳統轎車的水準; Chrysler 集團英國分公司總經理 Peter Lambert 表示,Dodge Journey 的出現,是迎合那些希望擁有多人承載需求,但卻不希望愛車如傳統 MPV 般笨重的消費者,而設計承襲 Dodge 旗下 Nitro 以及 Avenger 等車款的 Journey,將擁有相當突出的風格,相信能夠滿足消費者的期待。

Dodge Journey 極具彈性化的座椅設定,將能夠滿足有多人承載需求的買家,另外包括地窖式儲物槽等製物空間,也讓 Dodge Journey 擁有相當出色的實用機能。

Peter Lambert 近一步指出,Dodge Journey 極具彈性化的座椅設定,將能夠滿足有多人承載需求的買家,另外包括地窖式儲物槽等置物空間,也讓 Dodge Journey 擁有相當出色的實用機能,並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生活型態;而另一方面,對於家庭買家極為重要的安全性,Dodge Journey 也並沒有忽略,包括包括 ESP 以及涵蓋三排座位的車側氣廉,都為 Dodge Journey 的車內乘員更增添了一份保障。

廣  告

在動力部份,目前 Dodge Journey 共有四種動力單元可供選擇,分別是 2.4 升、2.7 升以及 3.5 升的汽油引擎,以 2.0 升的柴油引擎;而其中歐陸地區將僅引進 2.4 升汽油和 2.0 升柴油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而在北美地區的買家,則可另外選擇四輪驅動設定;在變速箱部份,除了四速自排之外,另有六速手排可供選擇。

Dodge Journey 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之後,將從 2008 年春天開始於美國當地販售,至於包括歐陸地區等海外市場,則要到 2008 年夏天後,才會陸續引進新車。

Dodge Journey 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之後,將從 2008 年春天開始於美國當地販售,至於包括歐陸地區等海外市場,則要到 2008 年夏天後,才會陸續引進新車,而在售價部分,雖然目前並未公佈詳細數字,但是對於北美地區搭載 2.4 升引擎的入門車款,原廠則希望能訂出兩萬美金左右的售價,讓 Dodge Journey 能夠在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