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公司 (Chrysler LLC) 董事長暨執行長 Robert Nardelli 在 9 月 6 日宣佈任命前任北美 Toyota 總經理 James E. Press 為副董事長暨總經理,並與董事長暨執行長 Robert L. Nardelli 及副董事長暨總經理 Thomas W. LaSorda 主持 Chrysler 在北美及全球的營運。

Chrysler 300 車系受到不少好評,是集團旗下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產品。

James E. Press 先前任職於北美 Toyota 擔任總經理暨營運長職位,也是母公司 Toyota 汽車的董事會成員之一;先前他是北美 Toyota 第一位非日本人的總經理,負責銷售、工程及位於北美 15 家製造廠的 41,000 名員工,也是第一位非日本人獲選為 Toyota 汽車的董事會成員。他任職於 Toyota 汽車時,北美 Toyota 由一家年銷售量十萬輛的新公司,成長為美國第二大的汽車公司。

Chrysler 公司 (Chrysler LLC) 董事長暨執行長 Robert Nardelli 在 9 月 6 日宣佈任命前任北美 Toyota 總經理 James E. Press 為副董事長暨總經理。

James E. Press 於 Toyota 服務 37 年後加入 Chrysler 公司,同時也是賽普勒斯公司(Cerberus Operations and Advisory Co.) 管理會成員,並且與 Tom LaSorda 並任賽普勒斯公司的副董事長。James E. Press 加入 Chrysler 管理團隊負責北美及國際市場的銷售、全球行銷、產品策略及零件、售後服務等。另外 James E. Press 與 Tom LaSorda 也將並列為 Chrysler 副董事長暨總經哩,隸屬於董事長 Bob Nardelli 之下。Tom LaSorda 將繼續負責製造、採購、供給、員工關係及全球營運發展和聯盟等。

廣  告

Chrysler 董事長 Nardelli 表示:「Tom LaSorda 和我都非常高興,能邀請汽車業史上最成功的管理者之一加入新 Chrysler 的管理團隊。我們的管理團隊現在有 Tom LaSorda 這位在『供給面』世界級的領導者,以及 James E. Press 在『需求面』的世界級領導者。」Tom LaSorda 則指出:「我個人已經認識 James E. Press 已經很多年了,並且一直相信他是業界的佼佼者。我很期待與 James E. Press 合作,並且和 Bob Nardelli 在三人一起組成的董事長辦公室領導新 Chrysler。」

隸屬於 Chrysler 集團下的 Dodge 品牌,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結合 MPV、SUV 以及轎車的特點的新產品 Journey。

最後,將展開新挑戰的 James E. Press 表示:「對於過去三十多年在 Toyota 受到的支持與發展機會,我心存感激。同時我也珍惜加入 Chrysler 團隊的機會,能在北美及全球一起努力重振這個代表美國的品牌。我的職責之一是強化、振興經銷體系。這是我在 Toyota 時候就非常有興趣的一個領域,到了 Chrysler 也會持續這方面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