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 Audi 主力車系的 A4,在德國原廠發佈新一代大改款 A4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後,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也透露可望於第二季導入新 A4。然而,在大改 A4 抵台前,現行 A4 車系的銷售狀況,仍是影響總代理導入新車型的重點因素。

在大改款 A4 車系即將首演前夕,國內總代理已針對現有 A4 1.8T 發動新一波限量促銷方案。

因此,總代理太古利奔近日宣佈,推出 Audi A4 1.8T S line 限時限量酷炫版本,在維持 A4 1.8T 報價 167.9 萬與 A4 1.8T Avant 報價 177.9 的現有售價條件下,加贈價值 25 萬的原廠 S line 套件與內建 6.5 吋觸碰式螢幕 DVD 影音系統,以刺激 Audi A4 1.8 車系的買氣。

廣  告

全車內外,S line 套件與 DVD 加持

總代理表示,Audi A4 1.8T S line 酷炫版的座艙配備,包括擔綱視覺焦點的 S line 三幅式跑車方向盤,透過專屬 S line 打孔真皮包覆紅線車縫及 S line 鑲崁銘牌充滿著悍勁氣息,同時,雙前座跑車座椅以黑色真皮包覆的椅面,披覆黑色 Speed 織布的中央乘座與壓印 S line 字樣椅背,增加不少跑車英氣。此外,S line 車內頂蓬黑色處理、鑲有 S line 的真皮排檔頭、真皮手煞車把手及專屬霧面刷紋鋁合金飾板等,也是 S line 的獨特風格。

Audi A4 1.8T S line 限時限量酷炫版本,將搭配 Audi Informtainment System 內建 6.5 吋觸碰式螢幕 DVD 影音系統。

如同 Audi S line 系列的包裝手法,在外觀部份,彰顯 S line 風格的外觀套件,運用在水箱護罩與左、右後門飾條 S line 銘牌及 S line 專屬門檻飾板,展露 Audi S line 特有的運動精神。A4 1.8T S line 酷炫版在輪圈設定也有所不同,搭配 17 吋 S line 五幅式鋁合金鋼圈,搭配 235/45 R17 輪胎設定,提供更具運動感的操控條件。

車側最大的不同,在於增配 17 吋 S line 五幅式鋁合金鋼圈,提升整體運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