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時尚產業的蓬勃發展,許多汽車品牌也發揮創意精神,將代表工業、科技的汽車產業,和代表藝術、人文的時尚產業搭起一座橋樑。除了 Mercedes-Benz/Giorgio Armani,以及 Lamborghini/Versace 等跨刀合作外,義大利的 Alfa Romeo 似乎也相當樂中此道;繼之前與帆船運動服飾 Murphy&Nye 推出 Alfa 147 特仕車型後,Alfa Romeo 打算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再度與義大利時尚品牌合作,推出限量 1000 輛的 Alfa 147 C'N'C CoSTUME NATIONAL。

Alfa Romeo 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C'N'C CoSTUME NATIONAL 合作,設計師 Ennio Capasa 以音樂元素打造這款限量特仕車。

C'N'C CoSTUME NATIONAL 設計師 Ennio Capasa 以音樂作為這款特仕車的靈感繆思,他加入了流行樂、獨立樂界等設計元素,來打造這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產品。外觀上,147 C'N'C CoSTUME NATIONAL 以特殊的 Eldorado 白色烤漆與一般車型作出區隔,珍珠面的反光效果襯托出 147 絕美的車身曲線。同時設計師也利用拋光尾管,以及 17 吋 15 幅葉片狀鋁圈,來加強 147 C'N'C CoSTUME NATIONAL 的運動化形象。此外在車身 B 柱及車尾門的位置,也特別標上 147 C'N'C 的銘牌以顯現其不凡之處。

車室部份選用與車身對比的暗沉色調,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交織出觸感和視覺效果良好的兩張運動座椅。

Ennio Capasa 以其喜愛的黑色作為車室的主要鋪陳,大量的深色料件與白淨的車身形成強烈對比。設計師運用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包覆座椅,帶來良好的支撐性和防滑效果。而專屬的車室地毯和鋁質車門踏板,也是一般車型未有的標準配備。此外紅底白光的儀表板,更帶給駕駛者滿腔的駕馭熱情。

廣  告

147 C'N'C CoSTUME NATIONAL 將提供五門車型,並搭載 150 匹馬力的 1.9 升 JTDM 柴油引擎。同時多項的安全配備也列為首要考量:包括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SR 加速防滑系統、ABS、EBD 和六顆輔助氣囊等,都列為 147 C'N'C CoSTUME NATIONA 的標準配備。同時運動化懸吊系統、氙氣頭燈、Bose 車用音響、衛星導航系統及防盜系統等也都一一入列,增添 147 C'N'C CoSTUME NATIONA 的獨特程度。

147 C'N'C CoSTUME NATIONAL 的推出,為時尚品牌和汽車產業再度搭起另一個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