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採取偽裝樣式,仍可由車身輪廓,確認 Nissan GT-R 已保留 GT-R PROTO 原型車大部分元素。

面對即將到來的東洋車壇盛事-第 40 屆東京車展,日系大廠 Nissan 預告性能跑車 GT-R 10 月 24 日將於東京車展全球首演,同時 Nissan 也公佈 GT-R 官方網站,提供六種語言為全球車迷介紹 GT-R,並透過發表日倒數,搶先為東京車展加溫。

Nissan GT-R 命名確定

Nissan 原廠在公佈官方網站時,也公佈一張 Nissan GT-R 廠圖,儘管仍車頭、車尾、輪圈與後視鏡還是採偽裝樣式,大致與今年 6 月在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會現身的樣貌機接近。不過由車身輪廓,仍可確認 Nissan GT-R 保留 GT-R PROTO 原型車大部分元素,至於實際的樣貌與變動幅度,下個月東京車展就可揭曉。

廣  告

Nissan 也確認新一代 GT-R 的正式車名,將取代舊款的 Skyline GT-R 命名,改為 Nissan GT-R 的全球命名,在 10 月全球首演後,Nissan GT-R 預計於 12 月在日本上市,接單價為 780 萬日圓起跳,並開放日本消費者下單。Nissan 為展現銷售 Nissan GT-R 的企圖心,也宣佈將於全日本佈建 160 處 Nissan 高性能車款展示點,以大幅提升品牌的銷售競爭力。

Nissan GT-R 官方網站http://www.gtrnissan.com/

Nissan GT-R 官方網站已正式開站。圖片引自 http://www.gtrniss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