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車輛生產及後勤執行副總裁 Michael Macht 日前在芬蘭 Uusikaupunki 表示,將會延長負責生產旗下 Boxster 及 Cayman 兩款重要產品的合作夥伴 Valmet Automotive 合約,在 2011 年之前,這家芬蘭公司,都將持續負責 Boxster 及 Cayman 兩車款的生產工作,以彌補自家 Zuffenhausen 工廠不足的產能。

Porsche 車輛生產及後勤執行副總裁 Michael Macht 日前表示,將會延長負責生產旗下 Boxster 及 Cayman 兩款重要產品的合作夥伴 Valmet Automotive 合約。

最初,在 1996 年時,Boxster 車款原本是在 Porsche 自家的 Zuffenhausen 工廠進行生產及製造的工作,但是由於 Porsche 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911 車系市場接受度熱烈,以至於產能供不應求,因此從 1997 年起,原廠便決定將一部份 Boxster,以及之後推出的 Cayman 車款生產工作,交給 Valmet Automotive 進行。

廣  告

這些 Boxster 及 Cayman 的引擎,仍然是由 Porsche 在自家的 Zuffenhausen 打造,並和其它組裝所需的零組件,一同藉由火車運送至芬蘭 Uusikaupunki 的 Valmet Automotive 工廠進行組裝工作,而截至目前為止,在 10 年的過程之中,當地也已經完成了超過 180,000 輛 Boxster 及 Cayman 的生產工作。

截至目前為止,在 10 年的過程之中,當地也已經完成了超過 180,000 輛 Boxster 及 Cayman 的生產工作。

而 Valmet Automotive 優異的造車技術,不但讓車輛品質達到了 Porsche 原廠的要求,在美國地區的 J.D. Power 調查之中,Boxster 及 Cayman 車系出眾的品質,也獲得了大大的讚揚,而相信在雙方延長合約之後,Valmet Automotive 仍然能夠肩負起稱職提供 Porsche 重要產品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