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即將開幕的 SEMA 改裝大展,身為地主的 Ford 集團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展出旗下多款美式風格強烈的改裝車款。除了日前 U-CAR 為網友帶來的 9 款美規 Focus 改裝車外,Ford 陸續公布了多張草圖,包括著名的美國野馬 Mustang、Fusion 和 Lincoln MKZ 等多款改裝車型,準備在 SEMA 展上吸引鎂光燈的注意。

Mustang by Santini-USA

首先登場的是 Mustang by Santini-USA。Ford 找來車輛彩繪專家 Santini-USA、內裝設計專家 Steve Stanford Design 和 Mustang 性能改裝名廠 Roush Performance 聯手合作:Mustang by Santini-USA 採用大膽奔放的外觀設計,以亮麗的紅色覆蓋腰線以上,下緣則採用 Alsa 白作為主要色塊;此外在紅白兩色交界處則施予藍色和黃色線條加以變化。車室則以皮質處理,並加裝防滾籠強化車身剛性。動力的部份,Ford 為 4.6 升 V8 引擎加裝機械增壓和中央冷卻器,同時排氣系統則採用 Bassani 的特製排氣尾管。

SEMA 改裝大展上 Ford 帶來兩款 Mustang 改裝作品:Mustang by Santini-USA (上) 和 Mustang Wild Pony Project (下) 。

Mustang Wild Pony Project

Ford 的 Vehicle Personalization Group 車輛客製化部門為改裝車迷帶來 Mustang Wild Pony Project。Mustang Wild Pony Project 採用黑色閃耀車身烤漆和大量的彩繪印花,同時 20 吋的鍍鉻輪圈也相當符合美國西岸風格。Two-Tone 黑白雙色內裝搭配冷光車室照明,為 Mustang Wild Pony Project 營造特殊的車室氣氛;原廠在頭枕上也加裝 DVD 播放器,增添乘車的娛樂性。Ford 賽事部門為其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和中央冷卻器,並以車身同色的汽缸頭飾板美化引擎室。

廣  告

Fusion Performance GAS

Galpin Auto Sports 改裝的 Fusion Performance GAS 搭載 350 匹馬力渦輪增壓 V6 引擎,搭配 F1 式換檔撥片和四輪傳動系統,Fusion Performance GAS 幾乎能立即上場比賽。Fusion Performance GAS 外觀上採用 APR Performance 的碳纖維全車空力套件,及 MRT 的輕量化強制進氣引擎蓋,為 V6 引擎供給足夠的進氣所需。此外性能化懸吊系統搭配 19 吋大腳跑胎,也強化了整體操控性能。車室內為了賽事安全,Fusion Performance GAS 加裝六點式防滾籠,同時真皮/麂皮的內裝也提升性能氛圍。

Fusion Performance GAS 以賽事規格加以打造。

Lincoln MKZ by H&R Special Springs

結合美式豪華風格,以及歐式風格和操控表現,Lincoln MKZ by H&R Special Springs 換上 H&R 提供的性能化懸吊系統,降低車身達 3 英吋;搭配 20 吋 O.Z.鋁圈、Pirelli 性能跑胎和 Brembo 煞車卡箝,Lincoln MKZ by H&R Special Springs 呈現出絕佳的性能氣勢。座艙內則採用黑色麂皮鋪陳,並具備後座冷藏室和 Pioneer 多媒體影音系統,增添豪華而舒適的乘坐感受。

結合美式豪華風格以及歐式風格,Lincoln MKZ by H&R Special Springs 呈現大氣且富性能的車型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