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裕隆日產汽車甫發表了今年的乘用車壓軸之作 Livina 車系,希望藉著雙線的產品設定,以及兼容小車、SUV 和 MPV 等多樣化的產品特色搶佔市場,而在 10 月 22 日,Nissan 汽車也正式宣布,緊接著在台灣市場發表後,Livina 車系也即將要前進南非、東南亞等地。

在上週,裕隆日產汽車甫發表了今年的壓軸之作 Livina 車系,希望藉著雙線的產品設定,以及兼容小車、SUV 和 MPV 等多樣化的產品特色搶佔市場。

Nissan 表示,Livina 車系的推出,是建構在品牌全球策略中,提供具彈性、且符合消費者需求產品的方針之下,而繼上週於台灣市場發表,三排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Livina,預計在 11 月將會在南非正式上市,兩排五人座設定的 Livina,則將緊接著在 2008 年於當地推出,而除了台灣、南非以及先前的中國大陸、印尼等地之外,Nissan 表示 Livina 車系還將會陸續進入其它市場。

廣  告

三排七人座設定,在中國大陸稱為 Livina Geniss 的 Grand Livina,早在 2006 年 11 月便開始於中國市場販售,在今年四月,兩排五人座設定的 Livina 也跟著加入戰局,而在此同時,Grand Livina 也在印尼地區上市,截至目前為止,Grand Livina 也已經獲得了包括印尼年度風雲車,以及被當地雜誌評選為最佳小型 MPV 等獎項在內的肯定。

依照不同市場,搭配多款引擎、變速箱選擇

依照市場不同,三排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Livina 共有 1.5 升、1.6 升以及 1.8 升等不同的汽油引擎設定,並搭配四速自排,以及五速或六速手排的變速箱選擇;至於兩排五人座設定的 Livina,在不同地區,也有 1.5 升和 1.6 升兩種汽油引擎選擇,並搭配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選擇。

兩排五人座設定的 Livina,在不同地區,有 1.5 升和 1.6 升兩種汽油引擎選擇,並搭配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選擇,不過運動化的車身套件,將為台灣市場所獨有。

除了中國大陸、印尼、台灣,還有即將推出的南非等地之外,Nissan 也會讓 Livina 車系進入更多不同的市場販售,其中 Grand Livina 預計在今年底之前,將會在馬來西亞推出,而在明年初,Grand Livina 則將繼續前進菲律賓;至於 Livina 部分,則將於明年初在印尼開賣,和現有的 Grand Livina 建構起更完整的產品陣容,而就和台灣一樣,這些地方販售的 Grand Livina 或是 Livina,也都將在當地進行組裝的工作。